LIFESTYLE熱門話題

studio KANARI 現身台灣文化博覽會!邀你一起玩光影的遊戲

studio KANARI 在去年底參加東京設計師週,就獲得許多日本及歐美專業人士的好評,今年更是首度參與台灣文化博覽會,要讓台灣的民眾體會studio KANARI的簡約魔力!
studio KANARI 現身台灣文化博覽會!邀你一起玩光影的遊戲

Edit / Anny      Photo / studio KANARI 、台灣文化博覽會

studio KANARI 在去年底參加東京設計師週,就獲得許多日本及歐美專業人士的好評,今年更是首度參與台灣文化博覽會,要讓台灣的民眾體會studio KANARI的簡約魔力!

studio KANARI以現代的洗鍊簡約為風格主軸,品牌的主要設計師王翔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工業設計所,並且曾在倫敦設計公司負責產品設計。因此他結合所學與實務經驗,在去年正式推出studio KANARI商品。

這一次要來台灣的作品是以光影為主軸,藉由金屬材質、光線、使用者操作,三種不同的因素造就不同的作品風貌。而主力商品之一的Light Server,除了本身的桌燈、閱讀燈功能之外,如果將燈罩移除也能當作燭台及地燈、投射燈使用!設計師王翔希望在家飾的美感中,加入生活經驗與觀點,重新定義商品使用方式,創造兼具美感與實用外,還能跟使用者有互動與連結。

另一個商品Skelock主要傳達光、影,時間、空間的互動,利用簡單的鐵線框出鐘的骨架,藉光線在不同時間、季節甚至氣候,使光線透過鐵線在室內牆上造成不同的陰影,表現出時間與影的運動。而芳屋造型的開瓶器House由不銹鋼線組成,有趣的造型除了本身的功能之外還能夠當擺飾。studio KANARI在經典設計外加入當代思維,期望在日常生活中能讓商品與使用者有更多互動與連結。

 

 

 

►《倫敦哪好玩》英國版老屋欣力 「The Arts Club 」變身藝術聚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