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一開箱就要試,iPhone 6s/6s Plus驚艷感受8款推薦

拿到新i6s/i6s Plus,首先就要先學會新技巧是....
一開箱就要試,iPhone 6s/6s Plus驚艷感受8款推薦
拿到你的i6s/i6 plus了沒,首先就要先學會預備備的拇指動作 Peek and Pop唷!
 
編輯/Angel 圖片/apple.com
 
雖然早已經聽聞iphone6s最新功能「3D Touch」觸控功能威力強大,但是這個被命名為 Peek and Pop的動作簡單來說,就是:一點壓,就預覽。不過力道仍有分別,共3階大小的力氣,會產生不同指令操作。把6s握在手上準備練習了嗎?那麼先替大拇指轉動暖身,馬上就來點選桌面選項來一場二次元新體驗吧。
 
 
 
 
1預覽收信.3D Touch好方便
中力點壓信件小圖,會出現所有信件匣、VIP、搜尋、新增郵件四個選項,可以預覽搜尋、寫信,進入信箱。點壓信件標題,可以馬上預覽信件內容,省去點入信件時間,快速決定是否需要詳讀信件所有內容。
 
2.3D預覽網站連結
當有朋友傳來網站連結訊息,點壓連址,不用再轉往Safari,就會馬上出現網站小圖,立即預覽網頁縮圖。
 
 
3.最近通話/拍攝活動選項預覽
以手指按壓通話鍵,可顯示最近五筆通話對象。
以手指按壓攝影鍵,可預先選擇錄影或拍照或live photo
 
4.日期時間連動行事曆 會議約會不打架
當朋友從任何社交軟體呼叫,提及日期時間時,同樣以3D Touch點壓約定日時間,立即可談出個人行事曆排程,進行新增行程動作。對於習慣將所有日程排入手機行事曆的果粉來說,真是省時又省力的聰明秘書功能。
 
 
5.動態相片live photo
拍攝模式,上方中央多了live選項,點選黃色鏡頭的live拍攝照片,可以將1.5秒內的瞬間動態,完整記錄成影相照片,同時,動態相片可同時串流分享ipad 與MAC電腦,成為任一界面的動態桌布。
 
6.全景模式續升級
以往拍攝環景模式,大家有可能會遇上地景壓縮變型,在iPhone 6s/6s Plus中,都將大幅改進,讓景色更顯真實。
 
7.影音拍攝4K錄影
影像穩定器,可以讓行走或動態中拍攝的影片,大幅降低手震帶來顛簸感,就像拍攝電影般的流暢,景色色彩也會更優美。
 
8.低光源拍攝神器
開啟閃光燈,能夠讓手機在拍攝模式時,預先打光呈現出自然膚色、暗影細節清晰,寬景模式遠近細節一次呈獻,讓數位相機一旁乘涼到打噴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