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打造居家邁阿密風情 Zara Home春夏系列新品充滿繽紛色彩

Zara Home推出2016年春夏新品系列第2輯,以邁阿密海灘著名的裝飾藝術區(Art Decó)為背景,將居家佈置圍繞在充滿活力的色彩中。

Edit / Ai Photo / Zara Home

打造居家邁阿密風情 Zara Home春夏系列新品充滿繽紛色彩

邁阿密海灘的裝飾藝術區聚集大量的上世紀二、三十年代酒店綜合體建築群,成為本季新品靈感,帶著熱帶遊樂場的氛圍,創造出最具夏日風情和時尚氣息的新品系列。

春夏系列新品復原了邁阿密最美好的一面,無論是異國情調的還是城市的。該系列同樣包含奇特動物的形狀和顏色印花。新品優雅且具有時尚型,白底加當季流行色彩的動物印花特別光彩奪目。the Edit 2/Miami系列形象照由法國攝影師François Halard拍攝,並推出三款新香氛:摩登茉莉、皇家花園與黃金檸檬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