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時尚跨界居家生活 IKEA GILTIG系列讓生活繽紛多彩

迎接春夏腳步來臨,居家空間也該換上繽紛明亮的色彩。IKEA結合時尚與藝術推出2款全新限量新品,將前衛創新的圖案與色彩應用在居家佈置領域,這些搶眼的家飾品,絕對能夠為家裡帶來新的活力!

Edit / Ai Photo / IKEA

時尚跨界居家生活 IKEA GILTIG系列讓生活繽紛多彩

一件搶眼繽紛的家飾品,就足以點亮整個居家空間。抱持著這樣的信念,IKEA和倫敦知名男裝設計師凱蒂‧艾瑞攜手合作設計GILTIG系列,包括桌子、杯盤碗碟、燈罩、抱枕套、桌巾、圍裙等布織品,以數位列印的方式寫實地呈現魚眼、貓咪等圖案,每項單品都搶眼奪目,顛覆以往居家生活的想像。

IKEA ART EVENT 2016系列,以「藝術攝影」系列為主軸,邀請世界各地11位當代藝術家設計出11張海報。IKEA創意總監亨立克‧莫斯特(Henrik Most)認為藝術應該屬於大眾,希望大家都能打造一個能讓藝術品自然融入的家,且這樣的藝術品既獨特也負擔得起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