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法國風情帶著走!AQUAGEN凡爾賽玫瑰氣泡水

擁有「最美的瓶子」美譽的AQUAGEN,這次新推出的法國凡爾賽玫瑰氣泡水,一整個浪漫到不行,光喝水就讓人有談戀愛的感覺啊!

Edit/Ice Photo/AQUAGEN

法國風情帶著走!AQUAGEN凡爾賽玫瑰氣泡水

春季才推出MOJITO風味氣泡水,AQUAGEN這次又出新招了,全新推出的【法國玫瑰-凡爾賽爵士女伶】,突破過往熟悉的都會時尚的設計氛圍,包裝設計運用玫瑰金色調,呈現最優雅的氣度,光是外型就讓人好想收藏,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法國玫瑰-凡爾賽爵士女伶】擁有香氣濃厚的浪漫感,以及令人越喝越著迷的暢快細緻高尚優雅,最好的品飲溫度為14度C,不建議加入冰塊,冷藏溫度12-15度為最佳狀態,它的瓶身還藏了一個小巧思,會因低溫(12度~15度)而變成鮮紅冷豔玫瑰,常溫下則是繽紛玫瑰金透明高貴典雅樣貌。

備受國際品牌肯定的AQUAGEN,百變風格總是能抓住大家的心,更成了超夯的拍照新法寶,不管是出國旅遊還是自拍,一定要上傳並TAG這個來自台灣的深海氣泡水,才顯得自己夠有生活品味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