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在茶桌上與TWG Tea展開奢華之旅吧!

頌揚各地的品茶文化,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用令人著迷的視覺陳列,讓深植於傳統中的品茶文化躍身一變,體現出時尚奢華的感官體驗,隆重呈現茶桌上的奢華之旅。

Edit / Ai Photo / TWG Tea

在茶桌上與TWG Tea展開奢華之旅吧!

靈感源自於當代茶具設計與時尚潮流趨勢, TWG Tea橫跨15個具有標誌性地位的國際時尚都市,並以華美精緻的茶具設計勾勒奢華生活場景,與品味挑剔的茗茶愛好者一同踏上一段無與倫比的茶之旅。

TWG Tea茶具取材自東、西方的獨特材質,無論是中國骨瓷佐珍貴金屬鍍24克拉黃金、俄羅斯皇家御用瓷器或法國手工吹製玻璃茶壺,都能令人在品茗時刻,盡情沉醉在東西文化交融的協奏曲之中。

英式皇家早餐
追尋蘊含在新加坡文化中的英式生活風格,TWG Tea以手工打造的俄式夏宮茶壺與螢亮手工茶杯組盛裝英式早餐茶,讓品茗者優雅地享用一頓風情萬種的英式皇家早餐。

仲夏夜晚宴
為迎接寧夏的到來,TWG Tea替傳統美式冰茶重新塑造時髦形象,以帶有芒果香味的艾方索冰茶注入晶瑩剔透的幻象茶壺中,詮釋果香芬芳的夏日記憶。此時佐以一盤清爽的沙拉與令人食指大動的三明治,更能凸顯時尚茶杯組上那宛如艷陽般熱情的鮮艷色彩。

橫越西伯利亞之旅
沿著西伯利亞鐵路橫越東歐,完成一生一次的偉大冒險,前進那遙遠廣大的冬之地。從莫斯科到海参崴,TWG Tea用以22克拉黃金點綴的俄羅斯駿馬茶壺、以珍貴金屬打造的俄式宮廷茶壺,與在法國里摩手工製作的魅幻茶杯,為勇敢無畏的旅人們,帶來如同沙皇般雍容高貴、極盡奢華的生活藝術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