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記事本天牌 Moleskine ,首間米蘭Café 開啟手札情緣新一頁

改寫世界都會手札風格,來自義大利經典記事品牌Moleskine,首度在米蘭開起cafe了!
記事本天牌 Moleskine ,首間米蘭Café 開啟手札情緣新一頁

Photos/   moleskine.com, facebook:moleskine

簡練線條、明亮螢光膠帶highlight ..將生活大小事系統分類,緊貼都會人類生活每一天--手札品牌-Moleskine,不僅替生活繁忙的都市白領記錄生活軌跡,近年更開發出手機 App 版本 Moleskine Journal等,深入日常生活每一天。

 

早前先在日內瓦機場開設小型咖啡舖小試牛刀,選定米蘭市區,首間cafe正式躍出,展現Moleskine延伸生活設計線的企圖。和咖啡精品sevengrams聯手推出選品咖啡,以近年熱門的手沖咖啡為主題,店內提供單品咖啡、義式濃縮、湯品、麵包等輕食,甚至推出Moleskine系列選豆,推出外帶包裝系列,外包裝上將詳列咖啡產地、背景、烘豆製程等,一切透明化。當然也販售壓印品牌系列的咖啡杯等。

畢竟是設計底,選址在Corso Garibaldi 65,米蘭設計核心街區Brera Design 區上,Moleskine Cafe'為了延伸手札帶給人群每日生活效率與便利,在cafe'中引發各種生活靈感絕對必須。結合輕食、藝廊、商店與圖書館功能,成為café littéraire複合空間。對於系列商品尚未熟悉的新群眾,這裡是認識品牌手札的第一印象,而咖啡杯、糖包等延伸的周邊商品設計,提供許多設計師、櫥窗展示設計相關產業,貼近模擬的學習所,當然也成為城市商務人士溝通的首選地。

下次造訪米蘭,別忘了要來朝聖一番!

Moleskine Cafe
地址:65 Corso Garibaldi, Milan, Ital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