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手繪圖案、繽紛印花… Afternoon Tea 推出少女心萌翻的2017手帳本

眼看著2016年也快要結束!為了迎接新的一年,購入新手帳本則是重要課題之一!

Edit/Wow Photo/ Afternoon Tea

手繪圖案、繽紛印花… Afternoon Tea 推出少女心萌翻的2017手帳本

時間稍縱即逝,明明才剛過完2016年跨年,怎麼現在大半年又過了!為了留住美好的回憶,幫自己紀錄生活中大小事,一本隨身手帳本絕對是必需品。Afternoon Tea推出全系列日本製造的「2017 My Best Diary」手帳新品,以大人味的簡約成熟風格為主題,加入英國插畫家Ruby Taylor、經典Liberty花色和Cat’s Issue藝術家手繪聯名款,打造多款夢幻、可愛的手繪風行事曆,還沒入手的你,趕快來滑圖看看吧!

不論是少女心不滅的可愛印花款,或是氣質女孩最愛的素面質感設計,讓你可以隨心挑選適合自己的手帳。大小特別推出B6、 A5、A6三種尺寸,時間周期細分為每月、每週、一天中的上下午及每小時共四大主軸,每頁更預留書寫空間,讓你可以寫下每日的心情小語。除了行事曆外,還有證件夾、眼鏡盒、名片夾等周邊風格文具小物等多達73款新品。從現在起到11月底,在博客來Afternoon Tea專門店購買任一手帳,即贈手帳行家必備的限量Afternoon Tea碎花擦擦筆一支!還沒入手行事曆的你,絕對別錯過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