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療癒滿點,「有肉」植物召喚綠手指來場冬季戀肉

紅肉白肉歡樂包,抓抓樂、Dress Code,給心情多點綠意,滿周歲的「有肉」整個十一月舉辦周年活動,肉遇橫流同樂整個月!
療癒滿點,「有肉」植物召喚綠手指來場冬季戀肉

編覺得辦公桌上只要有了多肉植物盆栽點綴,心情莫名就會好起來啊!去年發現療癒的有肉空間實在好舒壓,馬上愛上,想不到集結盆栽禮品、教學、展覽等多功能的【有肉】好快就滿周歲了!整個十一月從 11/05 周末開始,開放邀請大家一起吃喝玩樂還有藝文活動同樂。

現場除了有好吃又好拍仙人掌餅乾、飲料及仙人掌Henna Tattoo的彩繪活動外,各式品肉活動:紅肉 v.s 白肉驚喜包、羊毛氈多肉瘋狂夾夾樂、有肉植物Dead Body展…一定會讓大家大飽肉福。當然店狗Chef也是大家最愛追逐的小仙肉,大家快來快來!

地址:台北市大安去四維路76巷19號1樓

詳細資訊http://anniversary.succuland.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