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喜歡和爸爸喝一杯的微妙時刻」藍正龍分享與父親貼近心靈的 Prime Blue 對話時光

每天都可以是父親節,藍正龍不僅透露和爸爸喝酒聊天相處時光必備物,還分享了個人的三款Blue Style調飲秘方。
「喜歡和爸爸喝一杯的微妙時刻」藍正龍分享與父親貼近心靈的 Prime Blue 對話時光

圖片/三得利、gigi

婚後有了家庭和孩子,藍正龍真得更有溫柔爸爸的氣息了!把家庭當作首要關心的藍正龍,說起自己的新我紳士品味風範,他說不用刻意,只要「多替別人著想」就是紳士態度。

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藍正龍說爸爸知道自己代言威士忌很開心。因為Prime Blue帶有肉桂、木桶、葡萄乾和甜鳳梨餘韻的香氣,也是爸爸平常會小酌的酒品。而且和爸爸一起喝酒時,就會聊很多包括生活、職業感想、爸爸也會分享自己生長的經驗,這是父子很微妙的時刻,小酌後更聊得開,也讓父子心靈更靠近。

當Mr. Blue遇到Prime Blue,藍正龍不忘謝謝老婆辛苦帶孩子,讓自己可以享受獨飲的快樂時光。有時候自己喜歡一個人喝純飲、或者和朋友歡聚,她的調酒方式也有不同:

獨處啜飲: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純飲,「兩顆冰塊加入威士忌杯 (不忘提醒大家喝太多也是不好),我喜歡拿個攪拌棒,喝酒前很喜歡玩冰塊,覺得冰塊的聲音和融化的過程,可以放鬆和放空的感覺。」

如果多人歡慶輕鬆品飲。朋友在家聊天的時候,不小心就會聊開心喝太多,所以用三分之一酒和三分之二的水,讓聊天氣氛高昂也不會擔心酒精攝取過量。

適合炎炎夏日清爽涼快的日式high Ball:加入蘇打水和冰塊在夏天清爽喝的方式,大釣哥認真推薦了一下:「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有喝汽水的感覺,碳酸汽水保持氣泡感,調的時候稍微湯匙調和一下就好才不會讓氣泡太快釋放。」編編真的在家試調了一杯,方式太簡單卻很適合女生喝,有櫻桃香氣好順口呢 !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