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不只瞎拚和賭場!The Grey Green 澳門開幕,歡迎賞花喝茶體驗都會綠意新風貌

談到澳門,如果此時腦中浮現的仍是博弈世界的燈紅酒綠,相信位於澳門半島的生活風格品牌 The Grey Green 將顛覆你既有的刻板印象。
不只瞎拚和賭場!The Grey Green 澳門開幕,歡迎賞花喝茶體驗都會綠意新風貌

Text/蓓蓓  Edit/魯編  圖片/The Grey Green

去膩大三巴牌坊,或是酒店裡的 shopping mall 了嗎?澳門全新複合生活品牌 The Grey Green,集結不同領域設計師和達人,為澳門注入一股清新氣息。座落於熙來攘往的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上,三層樓高的 The Grey Green 為剛硬高聳的大樓街景,保留了一處蒼翠繁茂的自然植被。不同於以往對澳門的印象,這座獨立的綠色小島,柔軟了城市的框架,將自然綠意深植於城市色彩中,融入生活的本質。

來到這裡,沿著木質階梯走上二樓,迎面而來的陽光映照著綠樹,穿透四米高玻璃帷幕直直灑落心中,目光隨著閃爍的光影在白牆上自由飛舞。靠坐在玻璃帷幕前的吧檯,一邊感受著外在的閒適和內在的寧靜,一邊品味著甜品茶飲,以及不同國籍的植物性香氛產品、陶作器皿等美好生活選品。

這裡的永生花植栽,不同於市面上流行以玻璃罩包裹的設計,保留著植物最自然舒展的姿態與樣貌,還聞的到一絲草花香氣。甜品的設計靈感源自於甜品師童年的味覺體驗,把麥芽糖鑲嵌進植物花卉的芬芳之中形成獨特風味,小心翼翼地將童年回憶包裹於其中。

The Grey Green 希望能將生活純樸細膩的本質藉用植物與商品,描繪安寧而簡單的生活輪廓,內化對於這片土地的記憶,喚醒自我對於周圍世界漸漸凋零的情感,將對美的感受、對人的關懷像露水般一點一滴的滲透進每個人的心靈。下次來到澳門不妨捨棄傳統走馬看花的行程,花一個下午恣意漫步於 The Grey Green 之中,感受這份來自土地的真心誠意與雋永真實的澳門故事。


(不同尺寸的永生花禮盒,皆提供手寫藝術字服務)

The Grey Green

地址: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南灣 C-Shop

營業時間:09:30 – 19:30

The Grey Green FB : www.facebook.com/thegreygreen

The Grey Green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thegreygree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