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11個獨立情境 愛馬仕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最終站台北掰掰趴

想像漫步巴黎十字路口、地鐵、咖啡館、帶頂棚拱形走廊甚至是大雨過後的街頭,現在都可以在愛馬仕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中一次圓夢了!
11個獨立情境 愛馬仕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最終站台北掰掰趴

圖片/DR

望眼欲穿,從2015年英國倫敦薩奇(Saatchi)美術館首度展出出發,足跡遍及巴黎、杜拜、首爾與上海等各大城市,終於,最終站選擇臺灣台北舉辦的愛馬仕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確定要在9月23日(六)至10月15日(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了。領略這座城市在十字路口、地鐵、咖啡館、帶頂棚的拱形走廊甚至是大雨過後的不同面貌,體驗法式風情的閒情雅致與生活態度。

來自巴黎,愛馬仕將巴黎人漫步的生活習慣,衍生為展覽的情境主題,一種在不期而遇中發現驚奇、探索未知的生活方式。「奇境漫遊」展覽即是以此為靈感,以匠心巧思構建10個獨立而又融會貫通的空間,展出甄選自Émile Hermès珍藏系列、愛馬仕檔案館系列以及當代系列作品,以純粹法式精神,運用充滿夢想與想像力的藝術裝置與表現方式,潛入詩意棲居的深處,近距離感受時間的價值,分享每條街道、每扇櫥窗與每件展品背後不凡的生命體驗。

愛馬仕藝術總監Pierre-Alexis Dumas表示,「閒情漫步,美妙的城市漫遊解放藝術,是愛馬仕的天性之一,甚至可以說是我們最深刻的本質」。「奇境漫遊」展覽不僅是這個創立逾一世紀工藝品牌用熱情點燃的創作,更是用創意啟迪靈感的堅持。閒情漫步,是愛馬仕關於藝術、關於美的堅定許諾。

奇境漫遊
展期:9月23日至10月15日
地址: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 每日 11am - 8pm 免費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