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歡迎光臨文具控的天堂!今年夏天你一定要逛的文具展

聽說可以從一個人使用的文具物品中,看出他真正的個人品味。今年夏天,快來夏日文具展充實你的文具小物吧!
歡迎光臨文具控的天堂!今年夏天你一定要逛的文具展

Edit/陳玟蓓 Photo/小器藝廊

文具種類百百種,而這幾年紙類文具更是掀起了一波搜集熱潮,無論是上班、上課,傳遞心意或是逢年過節的送禮包裝,紙物總是扮演關鍵角色。2017年盛夏,小器藝廊特地策劃了「夏日文具展」,精選來自日本兩大紙品文具品牌mt 和倉敷意匠,將近300種文具紙物於小器藝廊繽紛展出。

所謂完美的文具,除了擁有好的使用手感之外,外觀設計、色彩、質感等當然也是挑選重點,如果再加上多功能的優點,那一定是文具界的夢幻逸品。以「之後必須撕下來不想留下痕跡」的便利性加上各式喚起少女情懷的圖案設計,mt宛如紙膠帶界的夢幻小公主。

mt成立於1923年,以日本獨有的和紙製作紙膠帶而聞名,他們的紙膠帶材質輕薄,卻同時擁有高強度、黏著力強、使用範圍廣等優點,時常與藝術家、創作者等共同聯名設計,也讓mt一舉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本次展覽將展出超過100種的紙膠帶與包裝紙:其中包括超人氣mt聯名款:藝術家聯名系列(英國工藝美術運動發起人威廉莫里斯)、Nordic countryes北歐系列(瑞典織品Almendahls、陶藝家Lisa Larson、設計師與插畫家夫婦Bengt & Lotta)、充滿詩意的minä perhonen皆川明聯名系列等,款款經典,勾起大家想要一次收藏的欲望。

成立於1981年的倉敷意匠,除了自製商品之外,更擁有豐富的企劃以及設計經驗,合作的對象包括60位以上的作家、30家以上的工房。商品種類多達15大類,使用素材超過25種以上,品項多達上千,小至桌上文具,大至家飾家具都可以在倉敷意匠找到。

超強企劃品牌倉敷意匠則帶來近20位作家的獨特創作:濃濃昭和復古風、貼近自然的鳥、花朵、討喜的慵懶貓咪至領人莞爾的幽默元素,每一個都值得您細細體會其中樂趣!

展品類別豐富,包括紙膠帶、各式圖案貼紙、工作用紙製品(領據、地址小卡、食譜小卡)、御守袋、信封組合、餐巾紙、迷你卡片、瓷器印章、明信片、懷紙、貓咪便條捲紙、杯墊、包裝紙、牛皮紙膠帶、筆記本、牙籤組、凸版印刷小卡、到複寫紙。趕緊把握八月盛夏的午後 ,來小器藝廊走走, 為生活添增不可思議的小小樂趣吧!

 

夏日文具展
地點:小器藝廊(+g)
時間:8.16(三)~8.30(三)週一~週日:12:00~20:00
地點:台北市赤峰街17巷4號
電話:02-2559926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