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哎呀!不小心就有了個人聯名款 AQUAGEN滿足訂製控的最美氣泡水

獨得各項國際設計大獎的AQUAGEN推出個人訂製款氣泡水!
 哎呀!不小心就有了個人聯名款 AQUAGEN滿足訂製控的最美氣泡水
 
有最美的瓶子之稱的「AQUAGEN深層海洋氣泡水」,即刻起,您也能專屬擁有!
個人化訂製服務儼然已成了各大精品品牌推出的尊榮服務,讓人見識到穿戴者的獨特時尚品味,物件上的落款,不僅是對外宣稱這是件獨家專屬物品,更像是擁有一件烙上所有權的戰利品般值得炫耀。
 
 
 
寫著您的名字的深海氣泡水,全球唯您獨有!
AQUAGEN已成為國際風尚必然指定氣泡水。被眾多國際集團與時尚精品肯定的AQUAGEN,除了榮獲德國iF國際設計包裝大獎、紅點設計視覺傳達大獎、VOGUE 20週年指定用水、美食界奧斯卡金質獎,以及清真認證(Halal Certification)深海氣泡水,更連續四屆榮獲影界最高殿堂金馬獎的肯定,成為官方唯一指定氣泡水。
 
AQUAGEN打造獨有的生活品味風尚,現在更要結合人生最值得紀念祝福的每個時刻,以個人量身訂製留住美好記憶的每個瞬間,讓深海的礦物元素,賦予身靈的健康活力,時尚瓶身包裝及清新口感,將最好的一切分享重要親友。
 
✔全球第一瓶深層海洋氣泡水,蘊含豐富四大礦物元素:鎂、鈣、鈉、鉀。
✔清新高雅氣泡感,感動、歡慶每個重要的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