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秋極品絕配 地表最強烤肉神器CASUSGRILL+ FENTIMANS英國草本汽水 美歪夜烤趴

再也不用煩惱中秋怎麼準備烤肉架了,一盒CASUSGRILL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加上一手FENTIMANS英國百年經典汽水,整個烤肉桌完全制霸。
中秋極品絕配 地表最強烤肉神器CASUSGRILL+ FENTIMANS英國草本汽水 美歪夜烤趴

圖片/DR

果然來自北歐設計概念,就是實用又環保。搶在中秋節前登陸台灣的丹麥CASUS GRILL烤肉盒根本是佛新來的,非常輕盈的盒裝設計(比一本雜誌還輕),裡面集合了竹製烤網、烤架、竹炭通通一盒搞定,環境友善設計全部天然材質組成,100%可生物分解。採用專利Quick OxyliteTM速燃竹炭,免火種、只要有打火機就能輕易在5分鐘內完全起炭開烤。

以往很怕烤一烤就會發爐,CASUSGRILL則因為溫度穩定、無明火,滴油不發爐,噢,它還獲得2017年丹麥設計大獎呢。編編實測,組裝超級簡單,只要準備好長柄打火機,從四角各起火五秒,就能瞬間點燃炭火,三到五分鐘就能完整延續火苗直達整個炭烤面,用完後等炭燃燒殆盡,淋上水降溫,就能整包送進垃圾桶自然分解囉,因為材料就是紙、竹子、竹炭和火山岩等天然材質組成的,環保又容易清潔,真的是體驗優雅烤肉新美學的現代新嘗試,更是像編編這種生火手障者的福音啊!

而烤肉不忘美型的爽口飲料也不能怠慢,這支英國來的FENTIMANS,從玻璃瓶的浮雕手感就充滿了各種美。瓶蓋也是可愛的狼狗印樣,因為是英國百年釀造的汽水大廠,製作原料全是遵照古法草本釀造,香氣非人工般刺鼻或者假假的香氣,尤其推薦粉嫩氣泡的保加利雅玫瑰檸檬,淡雅的玫瑰清香與檸檬清爽口感,加上冰塊就是絕配。喜歡嘗試新口味的人,就別忘了接骨木汽水,同樣用古法釀造可感受特有接骨木花香。

 

如果喜歡果汁的天然口味,賽維利亞柑橘可是用了八顆新鮮賽維利亞柑橘製成好奢侈尼侃侃。也因為天然萃取,所以有果肉沉澱,飲用前記得需要搖一搖,才能把果肉的口感平均送入口中品嘗。最後要推的是很厲害經過七日發酵釀造製成的珍奇可樂,特殊的配方,絕對有別於以往喝可樂的記憶滋味喔。想要更多資訊,現在都可以在ONEShot網站上詳閱以及訂購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