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還沒出國先打卡 慵懶登機第一站 Sunmai BAR Terminal 1歡樂開瓶

進駐桃園國際機場,金色三麥在第一航廈開設SUNMAI BAR航站一店,開始另一段味蕾及內心的美好旅程。
還沒出國先打卡 慵懶登機第一站 Sunmai BAR Terminal 1歡樂開瓶

圖片/DR

頻頻推出台式精釀特調啤酒,之前限量款的風味啤酒如九層塔、龍眼等風味精釀都讓人印象深刻。SUNMAI金色三麥挾帶以台灣在地風味精釀啤酒,首開業界先例,進駐桃園國際機場,攜手昇恆昌在第一航廈開設SUNMAI BAR航站一店九月中開始試營運囉。

Sunmai Bar 這次以釀酒廠為發想,將酒廠中不鏽鋼印象重整復刻,營造出精煉、潔淨的酒吧空間。吧檯上仿釀酒管線巨型造景,於燈光中映出復刻溫度,散發寧靜、內斂、沉穩的場域氛圍。店外還有辨識度極高的巨鐘可以當作辨識指標,讓航廈時光彷彿多了分慵懶;在SUNMAI BAR的旅客們可放鬆自在、細細品嚐層次豐富的精釀啤酒。

SUNMAI BAR販售5種經典人氣酒款,如經典三麥系列—黑麥啤酒、小麥啤酒,以及亞洲原創系列—蜂蜜啤酒、紅衣小女孩(果味),和火燒紅蓮寺(煙燻)。提供玻璃瓶裝與杯裝啤酒2種選擇,旅客可選擇享用350ml瓶裝啤酒隨點即開喝,或是享用由店員現場打酒,同樣容量的杯裝微醺時光。讓旅客等待航班時,先喝一杯啤酒放鬆心情,預先開啟一段味蕾旅程。(Sunmai Bar 位置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B7 登機門口前)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