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秋日耳際小清新 Pinkoi 閨蜜飾品亞洲100耳環大賞

秋日耳際小清新 Pinkoi 閨蜜飾品亞洲100耳環大賞
圖片/Pinkoi.com
平常總是充滿著美妝品和球鞋開箱的直播室,這次卻有了不一樣的驚呼聲,竟然是 Pinkoi  閨蜜飾品祭手做設計耳環,款款獨一無二的造型,讓編輯們失心瘋的搶翻天試戴起來。
 
無論是 A編 如 Irene Kim 般的俏粉紅染髮夾上humming - 緋紅剛鸚鵡 Embroidery earrings (耳夾),或者F編如 Emma Stone 艾瑪史東般富家女光澤亞麻棕髮色搭上SUMOMO - 清新白色小松果球垂墜夾式,還有C編俏麗短髮極簡黑上衣搭牛仔褲搭配Cpercent 手工飾品 - 小樹枝 圈式耳環,瞬間更有個性,瀏海或者三七旁分後,髮流總是不經意地停留在耳際,加上耳飾後,露出耳朵到頸部的線條更完美還有點小性感呢。
 
Pinkoi 閨蜜飾品祭集結了百款來自亞洲各地設計師的手作飾品,不論是簡單的幾何線條Travelin老林雜貨 - 日本繡線手作流蘇耳環、可愛的labSAMAZAMA 樣樣 - 摺紙造型草食系動物耳針 - 大象款、還是特殊材質嬤嬤murmur - 彩色馬鈴薯皮革耳環與垂墜感極佳的sienna - 設計感黃銅耳環,真心認為價格超級好入手,而且包裝精美到捨不得拆開也是 Pinkoi 商品特色之一,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非常好搭配服裝啦。而且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耳針款或者夾扣款,是不是好貼心捏? 只是編沉淪一逛後發現,多款飾品很快被搶光光售鑿了,大家可能要手刀眼明手快搶購才有機會擁有囉!另外首次加入新會員第一次購買享 95 折,這樣真的可以衝了唷!
 
Pinkoi 閨蜜飾品祭 1+1活動網址
Pinkoi 100 亞洲耳環大賞 活動網址
時間:即日起 ~ 9/25 (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