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柔柔聖誕花圈圖樣北歐小清新 GREENGATE聖誕倒數月曆與隱藏版收藏限時傳遞美好祝福

Glædelig jul!丹麥GREENGATE首次推出聖誕倒數曆巧克力與隱藏版花圈印花系列隱藏版囉!
柔柔聖誕花圈圖樣北歐小清新 GREENGATE聖誕倒數月曆與隱藏版收藏限時傳遞美好祝福

圖片/DR

不讓美妝品聖誕倒數月曆專美於前。丹麥居家品牌GREENGATE,與哥本哈根當地精品巧克力 Xocolatl,跨界合作,也一起設計了首款聖誕倒數月曆,同樣是以十二月為倒數月,12/1到12/24,每天帶來甜蜜冬日滋味!由GREENGATE設計師Mona Christiansen,設計勾勒出童趣的小豬、聖誕襪、星星…等造型模型,搭配Xocolatl研發的兩款牛奶巧克力與焦糖黑巧克力,為平凡日常帶來期待感,讓12月的每一天都充滿甜蜜驚喜!聖誕倒數曆巧克力 定價:1,280  特價990

為生活注入不同的溫度與風景,2017聖誕隱藏版商品並且以象徵性的聖誕花圈Flora White花圈系列作為期間限定三款:馬克杯(NT$ 770)、茶巾(NT$ 380)、餐巾紙(NT$ 210),以紅與灰為主色,沒有太搶眼的晶亮,卻有北歐質樸簡練的溫暖氛圍,讓餐桌擁有更多聖誕氛圍點綴。

全新設計的MAUDE / VICTORIA系列,以沈穩的鐵灰色為基調,突顯雍容典雅的冬季花顏;除了一貫細緻的手工貼花設計,首次出現的浮雕系列新品,想為家裡增添聖誕氣息就別錯過本季的聖誕限定系列唷。

更多資訊可查找GREENGATE臉書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