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限量版眨眼瓶身一定要收集!evian®x CHIARA FERRAGNI聯名十周年設計超俏皮

evian®天然礦泉水這次找來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推出限量版聯名瓶身設計,太適合收集了呀!
限量版眨眼瓶身一定要收集!evian®x CHIARA FERRAGNI聯名十周年設計超俏皮

Edit/Jyun  Photo/evian®

光是看到瓶身就被吸引,evian®天然礦泉水為了10周年紀念,特地為瓶身打造時尚包裝,邀來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以經典又趣味的眨眼logo放到瓶身設計上,還特別為evian®品牌故事推出四款全新獨家的evian®圖示,從代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星頂高山、水瓶穿心圖案、注入活水的星星圖案與一滴純淨天然的evian®礦泉水,讓瓶身注入更多俏皮活力!evian® x 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紀念瓶設計將有玻璃瓶及寶特瓶兩個系列。

玻璃瓶身11月開始於全台誠品書店門市和精品超市、各大網購平台陸續推出;寶特瓶版將於2018上半年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