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am Smith聖誕新曲Palace 為APPLE溫暖獻聲超動聽

憂鬱音樂王子Sam Smith,這次為APPLE獻聲聖誕歌曲,覺得寒冷冬夜點上蠟燭會是深夜最佳良伴。
Sam Smith聖誕新曲Palace 為APPLE溫暖獻聲超動聽

photos/apple  text/Angel 

Apple 美國官網首頁因應佳節將至,釋出Holiday-SWAY-Apple 最新影片 ''這個佳節讓某人感動''Move Someone this holidy'',音樂背景取自英國歌手 SamSmith 最新專輯 The Thrill of It All (Special Edition)中的單曲 Palace

畫面從走在都會街頭單身女子開始,透過 iphoneX 連結 AirPods 聆聽音樂走入聖誕雪景幻境。也同時再次鄭重推薦無線無繁瑣無比驚嘆且音質清晰透徹的AirPods簡約科技。

編輯實測,認真覺得這款耳機不僅超好入耳不易脫落,音質也好到會起雞皮疙瘩,最棒的是輕點一下就完成和手機的連線設定,接下來都能從手機觀測到電量,耐久性也非常持久,一天下來搭公車外出直到回家都不用充電,而且拿出耳機,再也不用像以往因為耳機線沒捲好,把包包裡的唇膏、護手霜、甚至衛生棉通通拉出見客。絕對是送禮的首選之一啊。接下來就來聽聽這首動聽的節慶單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