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魔幻聖誕啟程 皇家哥本哈根X丹麥皇家芭蕾舞團 「名人聖誕餐桌」舞動聖誕奇境

蓬蓬紗裙裝飾的燈罩餐桌太奇幻,每年在都會在丹麥旗艦店舉辦皇家哥本哈根「名人聖誕餐桌」展,今年首度將佈置交給丹麥皇家芭蕾舞團服裝舞台設計。將聖誕餐桌展現脫俗的舞台張力。
魔幻聖誕啟程 皇家哥本哈根X丹麥皇家芭蕾舞團 「名人聖誕餐桌」舞動聖誕奇境

text/ Angel photos/DR

這是第54屆皇家哥本哈根舉辦名人聖誕餐桌了,但還是不意外的讓人彷彿進入一場充滿魔幻、戲劇與激情的聖誕冒險旅程。皇家哥本哈根今年的「名人聖誕餐桌」佈置別開生面,邀請到皇家芭蕾舞團與他們的首席舞蹈家一起創作,這也是皇家哥本哈根有史以來第一次將旗艦店的佈置交給皇家劇院服裝、舞台設計部門。

舞團總監Anne Marie Vessel Schlüter的胡桃鉗魔法餐桌。

芭蕾舞蹈家Ida Praetorius的紐約魔幻冒險酒吧。

和Andreas Kaas慵懶放鬆的親密午餐餐桌。

彷彿走入一幕幕的芭蕾舞台不斷變換場景...,紅色的長蠟燭象徵芭蕾舞者舞動時的修長身影,置於盤中的紅玻璃矮燭台則代表紅色的聖誕心,將餐桌裝飾成充滿視覺饗宴的表演劇場充滿無限奇遇可能。當兩大讓丹麥人引以為傲的皇家組織:皇家芭蕾舞團和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相遇時,不但延續同屬皇室血統的和諧、高貴氣質,更分享同樣身為歷史悠久的文化品牌共同的堅持:追求傳統與創新的平衡共進,以及重視細節與手工藝技術。這個展覽將從2017年12/1-12/31為止。

皇家哥本哈根丹麥旗艦店

Royal Copenhagen Flagship Store 
Amagertorv 6 
1160 Copenhagen K. 
Denmark 
Phone: +45 3313 7181 
Email: flagshipstore@royalcopenhagen.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