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米奇控尖叫吧 Disney X Cath Kidston 聯名米奇與好朋友們 獻上聖誕佳節最棒禮物

米老鼠控快看!!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米奇、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黛西和高飛主題,在CathKidston最完整的迪士尼系列中,為自己尋找聖誕禮物吧!
米奇控尖叫吧 Disney X Cath Kidston 聯名米奇與好朋友們 獻上聖誕佳節最棒禮物

text/Angel 圖片/Cath Kidston

繼「小熊維尼」、「米奇與米妮」、「101忠狗」以及「小飛俠彼得潘」之後,第五彈迪士尼X Cath Kidston合作系列,米奇帶著他的好朋友們登場。

大明星米奇和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黛西和高飛也會一起加入。

全系列商品包含服飾、童裝、家飾家居、包款配件等限量推出,在Cath Kidston最完整的迪士尼系列中集結這麼多熱門人物,超過七十款以上服飾、抱枕、手機殼、包包等生活物品,每一款都生火,一定找得到屬於自己的米奇收藏!

台灣將於11月29日獨家於台北中山旗艦店搶先販售,並於11月30日起於Cath Kidston全台店舖限量開賣囉。更多消息可查找Cath Kidston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