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聖誕手繪包裝瓶Cheers氣泡水好可愛!時尚部落客浿機親示範4款氣泡調飲

Cheers氣泡水重新換包裝囉,找來時尚部落客浿機一手描繪外觀包裝,打造時髦的聖誕限定系列!
聖誕手繪包裝瓶Cheers氣泡水好可愛!時尚部落客浿機親示範4款氣泡調飲

Edit/Jyun  Photo/Instagram@PUPUPEPE

聖誕節即將到來,除了街道上布置滿聖誕氣氛,這回Cheers氣泡水飲品找來時尚部落客浿機搭配歡樂節慶氣氛,推出便利超商限定聖誕包裝氣泡水,以聖誕老人、紅綠配色的元素妝點在包裝上,男女情侶乾杯款再7-11獨家販售、聖誕老公公款於全家、萊爾富、OK全台門市同步上開賣。

說到氣泡水,不只能加速腸胃蠕動與新陳代謝,運用Cheers香檳般的細緻氣泡口感,在聖誕派對上打造一杯氣泡調飲更是適合,現在就讓浿機來教你,以下四款水果氣泡調飲快點學起來!

酸甜綜合蜂蜜葡萄柚氣泡調飲

材料:半顆葡萄柚、蜂蜜
作法:將葡萄柚切丁榨汁加入Cheers氣泡水,再與蜂蜜調勻,最後以葡萄柚切片裝飾即完成,是幫身體補充豐富維他命C的聖誕氣泡飲品!

粉紅玫瑰露氣泡飲

材料:玫瑰果露、玫瑰花瓣少許
作法:兩匙玫瑰果露加入氣泡水調勻,搭配數片玫瑰花瓣裝飾,手作粉紅浪漫,絕對是一杯顏值高的氣泡飲品。

健康芒果醋氣泡調飲

材料:少許天然芒果醋
作法:一湯匙芒果醋加入Cheers氣泡水攪拌均勻,放上薄荷葉點綴,一杯滋潤腸胃的迷人飲品簡單完成。

草莓紅石榴薄荷氣泡調飲

材料:草莓、半碗紅石榴、少許薄荷葉
作法:用湯匙將草莓搗成泥狀、保留些微果粒感,加入Cheers氣泡水再放入草莓丁與紅石榴粒增加風味,擺上薄荷葉並在杯緣點綴草莓粒即完成每機養顏飲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