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護髮秘笈大公開!韓國女星靠這3步驟養出完美秀髮!

新的一年要到了,除了全新的樣貌,美麗的秀髮絕對是新的一年最心機的秘密武器!想要柔順髮質卻又擔心要花大錢,花時間去專業的美髮沙龍護髮對小資女們來説是個美麗的負擔,現在就讓韓國人氣女團GIRL'S DAY教你如何輕鬆養出完美秀髮!
護髮秘笈大公開!韓國女星靠這3步驟養出完美秀髮!

Edit/陳玟蓓 Photo/愛茉莉太平洋 魅尚萱提供

再也不用羨慕韓國女星時常變換造型,卻又同時擁有一頭閃亮柔順的秀髮,韓國熱銷第一的魅尚萱mise-en-scene將成爲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專業頭髮造型的“Hair Styling Guide Book”。在遇見魅尚萱的瞬間,透過秀髮的變化,你將成爲任何場地的焦點。這季魅尚萱在台灣推出一系列的完美修護神器,為消費者們用最親民的價格,買到頂級專業享受。

 

Step1. 高溫造型也不怕 護髮精油拯救你

常用吹風機吹頭髮或者經常換造型的各位,想必要面對頭髮表面出現毛躁的情況,讓人困擾。魅尚萱最新推出的「完美造型護髮精油」是一款可以護髮加造型兩用的護髮精油,不僅可以增加光澤、更可以有效處理頭髮毛躁的問題。

「完美造型護髮精油」可在吹髮時同時修護損傷、滋潤秀髮,免沖洗護髮油為頭髮形成一層保護膜,降低吹風機熱風對頭髮的傷害,並長效維持秀髮的光澤與彈力;同時此款更增加造型記憶效果,在使用整髮器前先塗抹,無論直髮、自然捲翹感到波浪豐盈造型都能長效維持,不用再擔心因使用護髮系列商品而降低辛苦吹整的髮型,讓你的秀髮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健康柔亮並且HOLD住全場。

Step2. 沙龍髮膜不能少 護髮只要3分鐘

想必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的各位,都在訴求能在家在短時間内快速完成深層護髮並得到沙龍級的修護與保溼效果。魅尚萱的「完美修護3分鐘沙龍級髮膜」將護髮時間縮短至3分鐘。

針對染燙過後嚴重受損的秀髮進行3鐘的密集護理,能修護7大受損現象(分叉、乾枯、脆弱、打結、毛燥、光澤、彈性),並能維持24小時的持久滑順。使用方法非常的方便簡單,只要洗髮後擦去頭髮上多餘的水分,將髮膜集中塗抹在受損的髮絲及髮尾部位,停留3分鐘就能馬上沖洗,輕鬆完成護髮。

 

Step3. 重度受損髮救星 蒸氣髮膜帽駕到

假設你的頭髮已經進入了需要急救的階段,魅尚萱的「完美修護急救蒸氣髮膜帽」最能為染燙髮之後的極度損傷秀髮,作急救護理,讓你的秀髮重現光澤。

「完美修護-急救蒸氣髮膜帽」含有熱油精華成分,能夠與水分結合後自動產生熱量,從而促進高營養髮膜的快速全面吸收。建議每週進行至少兩次的深層護髮,每次戴上10至15分鐘,使你在家裡也能輕鬆享受沙龍級的奢華保養護理。

 

只要每天撥出一點點時間,在洗頭的過程中順便保養頭髮,就能讓秀髮由内而外的變得健康強韌,不用花大錢上美容院,在家也能讓頭髮天天閃耀柔順光彩。

點我了解更多美麗密技:www.miseenscene.tw

www.facebook.com/miseenscen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