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KEA 2018上半年度盛事 聯名Tom Dixon DELAKTIG系列重量登場

眾所期待的IKEA與Tom Dixon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灣上市了!
IKEA 2018上半年度盛事 聯名Tom Dixon DELAKTIG系列重量登場

Text/Angel 圖片/Ikea Taiwan

IKEA最新釋出官方影片絕對震撼人心,從去年與Hay聯名家具一件難求瞬間掃光後,第二波重量聯名的 Tom Dixon聯名 DELAKTIG沙發系列也宣布即將上市了。

DELAKTIG鋁製沙發系列,有著多元組合的設計理念,是希望帶給每個人,無論是個人或者團體,一個開放式的平台。

影片中可以看到不管是老奶奶打毛線、兒童閱讀、情侶的放鬆角落等等,都能根據個體需求,自由加上枕頭、布套、燈具、層板;隨意移動扶手、靠背、邊桌。所以這張堪稱2018必須收藏的客廳家具,可以是一張沙發、一張閱讀椅、一張床,它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工作站或是遊戲區,依照自己喜愛與選擇,讓它更貼近且融入自己的生活。

今年IKEA與知名設計師Tom Dixon攜手合作的DELAKTIG系列商品,預計將會於2018年4月上市,想要為空間增添自由風格的你,別忘了先打開記事本把日期記下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