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太震驚!為千萬家庭增添北歐生活色彩 IKEA創辦人Ingvar Kamprad 1/27逝世家中 享年91歲

IKEA官網貼出令人傷心的消息,創辦人Ingvar Kamprad在家逝世。
太震驚!為千萬家庭增添北歐生活色彩 IKEA創辦人Ingvar Kamprad 1/27逝世家中 享年91歲

Text/Angel 圖片/www.ikea.com

IKEA全球官網貼出令人傷心欲絕的消息,創辦人 Ingvar Kamprad 在瑞典 Smaland 家中,在家人簇擁環顧下沉睡離世。IKEA官網首頁也換上了創辦人的黑白照,證實二十世紀家具巨人,也是IKEA創辦人 Ingvar Kamprad逝世,享年90有1。

出生於1926年瑞典南部Smaland, Ingvar Kamprad 在17歲的年輕之姿就創辦了IKEA,並終生奉獻於家居家飾產業中。以劃時代的平板包裝組合家具開創商業帝國,並以替世界更多家庭創造每日更好生活為願景,不斷努力呈現新設計。

IKEA總部發出沉痛的消息稿,CEO Jesper Brodin 同時表示創辦人雖然在1988年後退居IKEA幕後成為資深顧問,但是仍不斷致力分享在生活家具的趣味與實用並行的職志,未來IKEA也將延續為生活改造的傳統,不斷努力前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