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因為運動更喜歡自己了!女孩專屬的運動盛宴 Lady’s Running!

因為運動更喜歡自己了!女孩專屬的運動盛宴 Lady’s Running!

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是現代女性期待且追求的。全女性賽事-Lady’s Running同理於女性也設想於女性,希望讓女性與閨密開心好好跑一場,在汗水中扶持談心、在挑戰中釋放壓力。Lady’s Running不只是一場運動賽事,更是一年一度專屬女孩的運動盛宴。女孩們:5月27日我們一起牽手迎向終點,與妳相約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見!

聽聽參與Lady’s Running連續五年的女孩們的分享!

Lady’s Running受到女孩們一致好評的豐富報名物資和完賽禮,以及不同於一般賽事陽剛味十足的獎牌,Lady’s Running以柔和的女性飾品作為完賽紀念。同時,活動現場也精心佈置多個別具特色的打卡專區,還有型男加油團沿路為每位女孩加油打氣,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讓女孩們感受到加倍的寵愛,這麼豐富的賽事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Lady’s Running將於2018年5月27日早上06:00-10:00,地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府)。活動組別分為12.5公里組以及3公里組,女孩們可於網路上進行線上報名。http://bao-ming.com/2018ladysrunni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