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貓下去男孩俱樂部 X K'space 荷蘭古董玩具歐瑟帝克 熱氣球乘夢快閃空間登場

來自荷蘭,連LV都買單的骨董復刻品牌歐瑟蒂克,精彩重現微型交通工具,是大男孩永遠不倦的BFF玩伴!
 貓下去男孩俱樂部 X K'space 荷蘭古董玩具歐瑟帝克 熱氣球乘夢快閃空間登場

photo、text/Angel 圖片/寬庭K'Space

整個五月,大膽混搭歐式幽默風格的家居品牌K'space經典商品之一歐瑟蒂克,這次移植到敦化北路上的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喽。

熱氣球覺得眼熟嗎?如果大家還記得,誠品信義一樓裝置讓人驚喜又潮到滿的家居店K’space,正是熱氣球裝飾的源頭,也是荷蘭舊貨復刻歐瑟蒂克的色彩鮮明印象!

復古熱氣球魅力有多威,連Louis Vuitton 都曾大量訂製,作為佈置旗艦店的主要櫥窗視覺印象就可知道囉。而除了熱氣球,經典商品系列還有復古飛機、老海軍文物、愛斯基摩人的獨木舟、飛機的螺旋槳到成千上萬本十餘國不同語言的文獻書籍…這些都是荷蘭古物商Haring Piebenga將興趣與事業結合,創立出的古董復刻品牌AM歐瑟蒂克全系列,至今50周年,收藏迷已經遍佈世界五大洲。

為了慶祝這讓好看又好玩的玩心骨董跨過半世紀,直到五月底,歐瑟蒂克色彩鮮明的熱氣球,都會冉冉升空飄盪在貓下去敦北店中,而且只要跟吧台指名寬庭活動特調,就會喝到酒單上不會列名的限定調飲唷!九點以後還有很鬧的 unhappy hour,所有紅酒六折讓大家開心微醺。(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仔細細看,歐瑟蒂克精準復刻重現原物精髓,從外觀、質量、材料、承受力等進行精密設計,這是Haring邀集專家參與,用現代的科學模擬過去的技術,要求印刷過程必須能產生最清晰的線條,文字和符號;甚至對全球最小尺寸的飛機、汽車模型也以手工完成當時機身上圖案等所有細節的呈現,值得細細玩味。也為了慶祝五十周年,寬庭K'space在店上提供特別折扣。5/10-6/30,凡於門市購買歐瑟蒂克全系列商品,現貨8折、預訂63折起。或者也可以在貓下去,感受這飄飄欲仙的熱氣球輕盈空間!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一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