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梅花躍上丹麥皇室餐瓷 皇儲御用婚禮盤 皇家哥本哈根紫紅花邊唐草盤組 首次驚豔登台

丹麥皇儲婚禮回禮首登台,原來背後大有來頭啊!
梅花躍上丹麥皇室餐瓷 皇儲御用婚禮盤 皇家哥本哈根紫紅花邊唐草盤組 首次驚豔登台

Text/Angel photos/皇家哥本哈根

總給予花草藍白手繪印象的丹麥皇家哥本哈根餐瓷,這次不一樣了!帶來丹麥王儲菲德烈與王妃瑪麗唐娜森結婚回禮登台。花紋由現任皇太后瑪格麗特二世親自設計,專屬皇儲夫婦名字的圖案,繪於丹麥之花工藝精品上,以展現對皇儲夫婦的熱烈歡迎與尊敬之意;以及丹麥王妃最鍾愛的大唐草系列作品之外,「皇家紫紅花邊唐草」工藝精品下午茶組,也成為王儲王妃新婚禮贈指名產品。

王儲贈禮指名款絢麗討喜的色澤與稀有原因其來有自:1紫紅色彩出自於丹麥瓷廠創辦人Frantz Heinrich Müller獨家特調,尊貴的原料成份從螺貝中提煉出,由皇家哥本哈根獨家調製。

2繪製唐草作品全球僅有5位資深畫師親手描繪1,197筆以上 3精湛的釉上彩工藝及高超的鏤空技術需經過重複烤製與上色,失敗率極高,3~5次的低溫燒製,方可完成。只有高貴身份王族才能使用,都造就了尊貴的象徵。

今年皇家哥本哈根登台30週年,為台灣頂級收藏者獻上全球獨賣丹麥之花限量:台灣vs.丹麥國花對盤-梅花和瑪格麗特,以最崇高的敬意、最隆重的賀禮來紀念皇家登台30週年。皇家紫紅半花邊唐草雙人午茶限量全球60套TWD98000、全花邊濤草杯盤組全球限量40套TWD80000、對盤組全球20套TWD19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