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大勢夏日餐桌必備 Crate&Barrel大地素材 散發美式風格氣場

今天開始,逛Crate&Barrel又會有許多新發現,夏季主題以美式西南石屋風格,真的有種懷古況味啊!
大勢夏日餐桌必備 Crate&Barrel大地素材 散發美式風格氣場

Photos and text/Angel photos/Crate&Barrel

和夏天約會吧,美式家居Crate & Barrel從戶外家具、園藝商品,以及享受美好季節必備的派對餐飲娛樂用具,都以美國西南部傳統建築風格「石屋」(Stone house)為靈感。

 

石屋延伸出的生活與戶外野餐,元素脫離不了木質、石板、藤編、石紋等,褐紅土磚、陶瓦和原木等最貼近大地的原生素材,建造出適情適景的風土建築。

最迷人的首推有著普普風格的Corin Geo美耐皿餐盤,不但耐受度不會摔破,有著手塑不規則形狀的餐盤,色塊與幾何圖形的結合,激盪出復古與都會現代融會的美感。美耐皿材質適合野餐或戶外派對使用。

除了餐桌餐具和石屋建築呼應外,為熱浪一波波降溫的靈感,也少不了。百搭且渾厚質感讓人愛不釋手,首推漸層灰色水壺/水杯,使用回收玻璃再生打造,如迷霧般的灰白色彩呈現迷人的現代感。

多人派對也不能少了可以大量裝盛冰塊鮮蔬水果或橙類調飲的Cold Drink冷飲桶,可盛裝氣泡水、新鮮果汁或是冰茶,簡單的設計卻能滿足派對上的各種需求。亦可搭配冷飲桶架讓飲料更易拿取。

與美妝呼應色彩主流-橘棕色澤,來自自然質材的源源不絕夏季派對聚餐靈感都會在夏季全新Crate&Barrel新品中找到所需,想要當個派對好主人,輕鬆完成歡聚美好回憶的一切所需,都可以一次在此找齊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