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集聚上乘質感品飲之最 愛馬仕集團Puiforcat推出侍酒師品酒系列

PUIFORCAT博藝府家不僅是法國兩百年銀器第一品牌,並有推出以純粹簡約的弧線、清晰俐落的棱角所打造的Art Déco風格新創作。
集聚上乘質感品飲之最 愛馬仕集團Puiforcat推出侍酒師品酒系列

text/Angel photos/puiforcat

 PUIFORCAT(博藝府家)於1820年成立於巴黎,卻在第四代傳人 Jean PUIFORCAT接手後聲名大噪,他開創了外型與功能完美並存先例。結合建築美學結構、乾淨線條的極簡風格,並且將純銀與其他珍貴的材質結合——如具有異國風情的木材、石材、寶石或鯊魚皮革等。運用了球形、椎體、圓柱形及其他曲線造型等數學原理進行創作,其中包括Art Déco系列的勺子設計。

藝府家PUIFORCAT於2016年推出與Enrico Bernardo先生共同創作的 Sommelier 侍酒師品酒系列、向葡萄酒崇高的地位致上敬意。並且將酒器與金屬相融合。將玻璃杯置於金屬底座上,透過這個簡單的方法,就能將葡萄酒的風味完整保存。而傳導溫度良好的鍍銀與鍍金底座,則能在冰鎮好的酒液倒入杯中後,溫度快速傳達至底座,降低環境溫度對酒杯的影響,延長美味酒體的適當溫度。

自5月8日開始的PUIFORCAT(博藝府家)百年高級銀器巡迴展,將展出經典系列的「Anne of Austria」純銀鍍金酒杯與餐盤,以及複刻18世紀銀匠之作的「«Regnard» Ovla Glass Coller」橢圓型冰鎮酒杯純銀容器;Art Déco風格的「Ruban」、「Art Déco 1937」與「Initiales」餐瓷系列;與當代設計師聯手創作的「Sommelier」侍酒師品酒系列、擁有流暢明快線條的「Fluidité」咖啡與茶具組、銀製美食「Argent Gourmand」系列、「Bureau d’Architecte」文具組系列、「Magnificat」家飾系列、將金屬與瓷器結合的「Cercle d’Orfèvre」餐瓷系列以及「Pétanque」花瓶系列等作品。

全台巡迴展出時間

南區

5月08日至5月21日  愛馬仕 高雄漢神百貨精品專門店

5月24日至6月05日  愛馬仕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精品專門店

中區

6月08日至6月19日  愛馬仕 台中大遠百精品專門店

北區

6月22日至7月09日  愛馬仕 聖路易 博藝府家專賣店(BELLAVITA百貨1F)

7月12日至7月29日  愛馬仕 麗晶精品專門店

8月01日至8月14日  愛馬仕 SOGO 復興館精品專門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