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租屋、搬新家絕對要有!小資女的閨房必備TOP10小物是這些

對於許多人來說,搬新家、租屋必逛絕對少不了IKEA,不只是傢俱總類齊全,還有很多實用的居家小物。
租屋、搬新家絕對要有!小資女的閨房必備TOP10小物是這些

Edit/Wa  Photo/IKEA

每當搬新家,總覺得小小的房間不知道該擺放哪些東西,或者是好像少了一些櫃子可以放東西,有這些煩惱的人,不如來看看必入手的TOP10推薦,重點是連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購入呢。

1、BÄSTIS毛絮黏把,NT19

搬入新家時,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環境打掃,多數的小資族不會住在太大的房間,這時候BÄSTIS毛絮黏把就是非常實用的小物,發現地上有頭髮或是灰塵,只要用黏把滾過去,輕鬆就能將髒汙帶走。

 

2、BILLY書櫃,NT1,995

簡約的設計書櫃是IKEA熱銷商品之一,BILLY書櫃可以自己調整層架,為居家環境帶來更多的置物空間。此外,BILLY系列也有多種不同的顏色及大小款式可以選擇,非常適合小資女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以及房間風格,挑選適合自己的房間的書櫃進行佈置。

 

3、LACK邊桌,NT269

LACK邊桌是CP值超高的商品,無論是做為小茶几使用,在上面吃吃東西、看看電腦,或是當床邊桌置放一些保養品或是個人小物使用都非常方便。

 

4、JÄLL附架洗衣袋,NT89

輕巧又可摺疊的JÄLL附架洗衣袋,洗衣服時可方便搬運,只要折疊起來就可以放入衣櫃或是掛在掛鉤上,不占空間非常好收納,還有超大容量能裝入8公斤衣服。

 

5、SELJE床邊桌,NT849

外型簡單俐落,放在房內能增添房間的時尚感,桌上可以擺放鬧鐘、保養品等常用到的物品,且獨特的設計可將電線藏在抽屜背板後,手機需要充電時也更加方便且不失美感。

 

6、KLIPSK床上托盤,NT349

可以將食物搬來床上享用,四邊的凹槽設計可以承接托盤上的小東西,避免掉落到床上,托盤前端的溝槽,不但可以方便的將手機或平板電腦放上去使用,甚至貼心的附上電線孔方便充電,再加上托盤的腳架具備可摺疊的設計,收納時也不會占空間。

 

7、PRUTA保鮮盒17件組,NT139

可以冷藏及微波加熱,依據不一樣的食物及分量使用不同大小的保鮮盒進行保存,能夠乾淨且衛生的將食物存放在冰箱中,不僅不會浪費食物,還能默默的省下一點小錢呢。

 

8、KVART工作燈,NT389

KVART工作燈有能夠靈活調整的燈臂,可以依照需求來調整照明的方向,而集中式的燈光設計非常適合閱讀時使用。

 

9、SKUBB掛袋6格,NT349

可以增加衣櫃內的擺放空間,多層板的設計在使用時可以清楚分類不同的衣物,也能更有效的利用衣櫃空間,對居家空間不大的女生來說,絕對是上上之選。

 

10、RIGGA吊衣桿,NT499

非常方便的RIGGA吊衣桿,可根據不同的需求調整6種高度,底部的層架也有置物空間可以放置鞋子、置物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