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KEA與設計師Bea Åkerlund跨界聯名搞怪家居單品!愛麗絲夢遊仙境兔子懷錶、紅唇印花與魔鏡打造個性風生活

在這些巨星背後的偉大造型師Bea Åkerlund中,瀏覽她的古怪思維與創意打造出的家居系列,你絕對會愛上!
IKEA與設計師Bea Åkerlund跨界聯名搞怪家居單品!愛麗絲夢遊仙境兔子懷錶、紅唇印花與魔鏡打造個性風生活

Edit/Jyun  Photo/IKEA

IKEA這回與時尚實踐家Bea Åkerlund推出一系列聯名大作,以限量的OMEDELBAR系列為主題,運用大膽鮮明的黑白條紋、狂野的大紅唇印與耀眼絢麗的金色線條融入居家佈置,將北歐極簡風格染上濃濃搖滾哥德風!曾是Lady Gaga、碧昂絲、瑪丹娜等大牌巨星背後的偉大造型師與服裝設計師,Bea Åkerlund古怪且獨特的風格總是能受到許多人喜愛,特別選擇「OMEDELBAR」瑞典文中的「即刻」之意作為主題,也是她想表達給大家,要努力達成夢想、勇於冒險、以信念作為主軸並活在當下的理念,她說道:「風格就是風格,假若你對時尚有興趣,你一定會對居家佈置有興趣。」時尚與生活就是這麼相互交融的好玩,才能有一直做下去的力量。

OMEDELBAR系列中,以搖滾哥德風的家居單品讓人想要認真佈置家裡,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大懷錶,放大成大壁鐘掛在牆面,或是整座紅唇壁貼印滿牆面,魔術帽型花瓶、魔鏡、吊衣桿、沙發與唇印抱枕,用時尚來打造居家環境,每天開門都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大概是回家最好玩的事情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