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海星、熊熊、公雞和海豚印花時髦翻了!Daniel Wong與舒潔聯手打造Dreamland紙巾包裝

Daniel Wong與舒潔聯手打造全新的紙巾、面紙盒包裝,每一款拿在手上都時髦翻了!
海星、熊熊、公雞和海豚印花時髦翻了!Daniel Wong與舒潔聯手打造Dreamland紙巾包裝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

生活中無時無刻都需要面紙,無論是客廳、餐桌、房間、辦公桌,甚至外出時也要隨身攜帶,這樣隱藏在生活中的重要小配角可也要跟上時髦呢!這回舒潔找來時尚設計師Daniel Wong聯手打造全新面紙包裝,以「#Dreamland夢想國度」為主題,帶大家一同前進這個夢幻的動物星球,把面紙拿上身也能時髦有力。

Daniel Wong決定參與這次的設計計畫,除了他在平日設計服裝的工作之餘,也想要找點時間做自己想傳遞給大家的事,而設計面紙包裝可以加入他無限的想像力,盡情地將腦海中的夢想國度呈現在包裝上,讓面紙不只是功能面的物品,也要成為跟上時代的時髦配件。特別選擇10種象徵不同特質的正能量動物,希望無時無刻都能將祝福與正面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將盒裝面紙、袖珍包與紙手帕三大品項,以烏龜、熊、公雞、無尾熊、海豚、燕子、狗、鹿、貓頭鷹和他認為代表台灣的海星圖案融入其中,每一種動物都代表一種特質:勤奮努力、自信勇氣、快樂、決心、平衡、吉祥、忠誠、堅毅、平安智慧與幸福,把面紙當作護身符,讓每個人帶在身邊都充滿正能量!另外也推出聯名杯套組,讓飲料與環保輕鬆帶著走。

舒潔x Daniel Wong首度聯名Dreamland夢想國度系列面紙,於6月21日起在寶雅首波開賣,7月份起在全國量販超市、個人用品店、超商與網路商店同步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