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這個小型孔劉一定要收藏!華碩推出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更加碼手機殼、手機架等限定周邊商品

繼去年韓國巨星孔劉為華碩ASUS ZenFone4代言後,今年再度接下代言棒,為全新ASUS ZenFone 5發布會來台。
這個小型孔劉一定要收藏!華碩推出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更加碼手機殼、手機架等限定周邊商品

Edit/Wa  Photo/ASUS、marieclairetw

為了迎接男神歐巴的到來,華碩也宣布在6月24日孔劉來這天,同步開賣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這次限定版可是相當用心,ZenFone 5機身以雪花白新色亮相,包裝外盒還印有孔劉的視覺,最吸睛的是裡頭還附有小型孔劉歐巴的人型立牌,就如同廣告中「AI孔劉」走進現實世界一樣,讓人驚喜連連。

全新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會在6月24日攝影派對當天搶先開賣,6月25日全台華碩專賣店正式上架,首批出貨還會贈送多款孔劉限定週邊,包括:「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等。

ASUS ZenFone 5 必買3大亮點

亮點1、AI雙鏡:16項智能場景偵測與智慧學習

首款搭載人工智慧(AI)的智慧型手機,搭配先進智能雙鏡頭系統,可針對「人」、「食物」、「狗」、「貓」、「日落」、「天空」、「綠地」、「海洋」、「花」、「植物」、「雪」、「夜景」、「舞台」、「文字」、「QR條碼」、「三腳架」、等16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照片偏好學習,隨時隨地拍出令人驚豔的出色照片,再加上「即時人像景深」與「即時美顏」功能,不僅能讓拍攝目標保持清晰、背景呈漸變散景效果,成就媲美專業相機的高質感人/物特寫,還可透過365個人臉特徵點細節快速「修修臉」。

 

亮點2、旗艦夜拍:新一代Sony IMX363感光元件

搭載的雙鏡頭系統中,主鏡頭採用旗艦級1.4微米Sony® IMX363感光元件及f/1.8大光圈,同時還配備0.03秒疾速「相位對焦(PDAF)」、「3軸電子防手震(EIS)」與「4軸光學防手震 (OIS)」等先進技術,可確保在逆光、夜間或低光源處,也能不費吹灰之力輕鬆捕捉生活精彩瞬間;而另一組120°超廣角鏡頭,則能提供寬闊視野、凸顯環境中的空間感,讓更多人物景象同時入鏡,就算是人數眾多的親友合照,還是極具視覺張力的壯麗大景都能真實呈現。

 

亮點3、90%超高屏占:19:9異形全螢幕

內建Qualcomm® Snapdragon™ 636行動運算平台與最高4GB記憶體,除了具備前所未有的強大效能與極致續航,更特別採用令人嘆為觀止的全新全螢幕設計,以讓6.2吋Full HD+ (2246x 1080)19:9的異形全螢幕搭載於5.5吋的俐落機身,實現高達90%的傑出屏佔比;此外,ASUS ZenFone 5也支援劇院級DCI-P3超廣色域,可呈現趨近真實的銳利色彩與流暢色階,搭配AI智慧亮屏、自動調整色溫功能,在任何環境都能坐享賞心悅目的瀏覽體驗。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NT11,9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