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居家香氣神器!夏日的汗臭剋星~讓你24小時隨時香噴噴,就算是運動後或吃完火鍋衣服仍然超香的秘密!

“在這個網紅的年代除了臉蛋要3D之外,就連嗅覺也要加進去!就算再漂亮的女生,只要身上的味道一有不對勁就立刻倒扣99分!想要全身散發迷人香氣除了噴香水,現在人類偉大發明又多了一招就是衣物芳香豆!就算流汗或外在因素的壞氣味,它也能讓你長時間保持香氣喔~”
居家香氣神器!夏日的汗臭剋星~讓你24小時隨時香噴噴,就算是運動後或吃完火鍋衣服仍然超香的秘密!

凱妞是一個對氣味非常敏感的人,一天24小時都希望每刻都是香香的,這樣心情才會美麗呀~但夏天到了不可能不流汗,尤其去完健身房那五味雜陳的味道更是可怕。跟朋友聚餐吃火鍋或燒烤即使做足了準備,也會吃到一身味,就算補噴香水味道也只會越來越怪啊~為了不做「氣場」強大的女生,就要從根本做起!

【有了這瓶就不用再花大錢買香水了】

自從用過這瓶日本熱銷No.1衣物芳香豆我連買香水的錢都能省了,簡直就是氣味控的救星。用法很簡單,只要放入衣服和洗衣精前先加入芳香豆就好了,洗完的衣服可以留香留超久,可以長達12週,就算收進衣櫃打開來還是會有一股清香。完美的解決夏天的汗臭跟各種異味困擾,讓我聚餐跑趴沒煩惱。

【香味自然清新,男女都通用】
洗完衣服真的好香,味道也是那種好聞的清香,一點都不會刺鼻不是俗氣的那種味道,而且安全成分,0柔軟精、0漂白劑、0螢光劑,老公的衣物也能一起放心洗。大家也知道男生又抽菸又喝酒再加上汗臭味真的很受不了,用了這個老公的衣服就會有很自然的香味,不會讓他們出門覺得自己娘娘滴啦~

【簡單3步驟,讓你衣服洗香香 】
我的運動內衣就是這樣洗,出完汗香味真的還在,根本也聞不到汗臭味了,運動完很累的時候也還是可以維持好心情。衣物芳香豆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而且適合各類的衣物材質。先將衣物芳香豆倒入瓶蓋(3~4公斤的衣物大約是半個瓶蓋的份量),把芳香豆撒進洗衣機再放衣服,最後才倒入洗衣精。只要完成這簡單的3步驟就能輕鬆洗香香喔。

【不只是讓衣服香,也能用來做居家香芬包】

我最愛的味道是晨曦玫瑰,清甜中帶著一點花園香氣,彷彿能感受到初夏午後的浪漫溫暖氣息。除了拿來洗衣服我甚至把芳香豆分裝成小香包,放在車上、包包或是廁所也很香喔。每次只要一聞到就有種放鬆舒壓的感覺,推薦給妳們~ 


【Life Is Better When You Smell Nice當你聞起來是香的,你的人生從此會更加好!】
無論是艷陽高照的下午滿身臭汗去見客戶或是吃完燒烤,衣服上有臭酸味的話,就算妝再美頭髮多捲奇摩子都會很不好!現在只需要洗衣服的時候多下一個芳香豆的步驟就能從根本開始解決這些煩惱。人類是感官的動物,視聽嗅覺都備齊了,這樣人生也會過得更加美滿喔~

居家香氣這裡購>>https://bit.ly/2LlWb4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