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入口處就打造成叢林,還推出特展才有的3款限定飲品!2018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7/11起在華山自由入場

邁入第5年的「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今年同樣選在華山登場,從7月11日起到8月12日止自由入場參觀。
入口處就打造成叢林,還推出特展才有的3款限定飲品!2018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7/11起在華山自由入場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星巴克

星巴克今年以「Coffee Inspires Your Life」為主題,從咖啡與人的角度出發,改造華山的老倉庫並且架起格柵,舉辦一場瀰漫咖啡香氣與旅人記事的展覽。將台灣山區海拔常見的蕨類及植物堆疊相映搬到入口處,帶出台灣在地的生命力及韌性,而今年也是星巴克融入在地生活20年。

展區規劃分成咖啡旅程、風味之旅、家居時光、戶外遊蹤等4大主題,這當中又以星巴克最強勢氣派的咖啡吧檯為焦點,透過雙吧檯場域首度對外公開觀賽的拉花大賽及沖煮大賽,絕對是星巴克咖啡粉絲們不容錯過的體驗。

更推出只在展場才能品嚐到的3款限定飲品,「典藏麥芽雪冷萃」冷萃咖啡加入香甜的冰淇淋與麥芽粉,綿密的口感與麥芽的甜香,口感豐富有層次。「氮氣冷萃馥洛特」綿密氣泡的氮氣咖啡加入冰淇淋,風味香甜濃郁。「沁涼夏日特調啤酒」雙果果汁與肯亞蜜柚IPA啤酒特別調製,夏日專屬的水果風味。

此外,展覽也販售多款限定商品,像是Coffee Journey咖啡體驗組,能一次體驗多元沖煮方式的不同風味變化。以及輕巧手沖旅行組、黑電子溫控細口手沖壺、咖啡旅程T-Shirt與三款隨行卡等。

2018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展覽

時間:7/11-8/12 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文創1914園區 中4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