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UJI無印良品2018秋冬最受矚目新品 行動無水香氛機 造型價格便攜度都輕盈

8月16日起,MUJI無印良品展開新價格外,最受矚目新品當屬行動無水香氛機了!
MUJI無印良品2018秋冬最受矚目新品 行動無水香氛機 造型價格便攜度都輕盈

Text/Angel photos/MUJI無印良品 Video/Chiao Hung

不管是下班的車廂、或者是不小心誤踩雷冷氣陽春的計程車,這時候內心許願池,不就是立即馬上營造呼吸保護網的嗅覺防護罩嗎。MUJI算是應允了大家的祈求,終於推出了方便隨身攜帶使用、適用個人空間的新款隨身香氛機,並在2018下半年正式推出。

使用內建鋰電池,連結USB充電即可使用。透過可更替的香氛蕊,讓精油不需加水直接點於香氛蕊上,就能以風扇送出香氛。而且平均充電3.5小時,就可使用長達8小時,(以每天通勤一小時計算就能用上一個禮拜不用擔心電力問題呢),還有貼心2小時自動斷電裝置。

再加上下半年香精油將會有改良包裝、並擴增至47款香氛,全新以情境主題作為精油調香重點。2018秋冬就能感受到多款香精油提出新價格,且平均降幅達11%。並附收納袋,也可放置香精油收納。售價是TWD1,190元,觀望香氛擴香機許久的你,此時真的是下手的好時機了。

馬上看MUJI無印良品2018行動無水香氛機開箱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