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狂洗FB動態牆原來就在這! 隱身老屋群中塗鴉新勢力 POW! WOW!「肉漢Rohan」限時消暑請吃肉紋冰

與由全球知名國際藝術家組織POW! WOW! 合作,肉大人肉舖火鍋邀請後街藝術台灣新銳塗鴉師SONG,替位在老屋群落中的餐廳外牆,增添塗鴉新活力。
狂洗FB動態牆原來就在這! 隱身老屋群中塗鴉新勢力 POW! WOW!「肉漢Rohan」限時消暑請吃肉紋冰

text/Angel photos/肉大人肉舖火鍋

替傳統酸菜白肉火鍋店注入飲食新活力,肉大人肉舖火鍋不斷推陳出新引進世界精品級肉品、FUSION異國風情創意湯底,並且以單人鍋方式呈現,成為都會雅痞熱愛聚集的美味基地。時逢三周年慶,邀請全球知名國際藝術家組織POW! WOW! 合作,將鍋品推向生活藝術新境界。邀請台灣新銳塗鴉師 SONG 為餐廳重新設計外牆,用漫畫主角人物「肉漢Rohan」,詮釋童趣色彩豐富的街頭景象,更為老屋林立的敦化靜巷注入活力。

同賀肉大人肉舖火鍋三週年,店上推出了限時消暑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在肉大人肉舖火鍋餐廳用餐,並與外牆塗鴉新角色「肉漢ROHAN」合影、打卡、並標示「#肉漢 #肉大人生日快樂」,即可免費獲得獨家紅心芭樂口味的限量肉大人肉紋冰,洗朋友的FB動態牆還可以消暑的好機會,動作可要快唷 !

肉大人肉舖火鍋

電話:02-2703-55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2:30(每周二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