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哆啦迷這波絕對要收藏!藍色手提袋、粉色3層推車、小叮鈴拉麵碗…7-11與哆啦A夢全新集點太Q了

711全新集點來了!這次推出了哆啦A夢系列的多樣家飾與生活用品,這下子又要開始集點了。
哆啦迷這波絕對要收藏!藍色手提袋、粉色3層推車、小叮鈴拉麵碗…7-11與哆啦A夢全新集點太Q了

Edit/Jyun  Photo/7-ELEVEN、marie claire Taiwan

哆啦A夢迷快點準備開始收集點數了,7-ELEVEN統一超商這次帶來全新集點活動,以「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為名,首推7款生活用品,包括神奇伸縮袋與潮流文青袋兩種袋型、咖啡杯環保小提袋、超大日式拉麵碗,還有限量周邊包括大冰桶、多功能三層推車、萬用收納籃、摺疊雙人椅,除了主角哆啦A夢的圖案,還有妹妹小叮鈴、大雄與其他好友們都有出現!

而未來也將陸續推出第二波集點風潮,帶來日本原廠Sony真無線藍牙耳機/藍牙耳機/藍牙喇叭的集點活動,專為運動打造的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及適合外出攜帶的藍牙喇叭,都是讓人無法拒絕這波集點的理由!

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

活動日期:9月12日(三)至11月4日(日),贈品兌換至11月6日(二)
活動方式:消費滿50元可兌換1點,集滿6點可加價購(不含菸品)

日本原廠Sony真無線藍牙耳機/藍牙耳機/藍牙喇叭集點送

活動日期:9月19日(三)下午15:00限量預購
活動方式:消費滿50元可兌換1點(不含菸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