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時髦女孩的生活品味必需PICK!讓衣物擁有如噴上頂級香水般的香氛呵護,誰用誰愛上!

時髦有品味的女生,向來都對生活細節很講究,其中又以洗完衣服後,衣物上擁有清新舒服、讓人心動的香氛味道,在最近大大受到討論與重視,編編自己嘗試過幾款香氛洗衣精之後,要來和大家分享私心最愛的洗衣潔淨香氛神品啦!
時髦女孩的生活品味必需PICK!讓衣物擁有如噴上頂級香水般的香氛呵護,誰用誰愛上!

這款「Prosi普洛斯 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最吸引M編的就是香味,因為是添加歐洲的頂級香精,所以香氣比起一般的洗衣用品的香味來得精緻高雅,沒有多餘人工香料的感覺,淡雅中還擁有前味:鮮綠柑橘、中味:鳶尾精粹、茉莉、後味:廣藿香、麝香的層次感,加上持香度也很優秀,而且最令人大心的是,聞起來激似夢幻T牌的香水,彷彿每件衣服都噴上了頂級香氛一般!讓向來重視且挑剔氣味的M編一聞就愛上!

別以為它只有香味值得推薦,加入保養品等級的植萃成分:木心素,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底部消滅細菌,50倍極效抗菌的威能,完全符合愛乾淨女孩的心思;而且採取CW潔淨酵素天然分解髒污,洗淨力上來說是值得驕傲的;平常很擔心衣服洗滌多次導致退色或洗舊感的女生們,更要入手這款洗衣凝露,護色效果對熱愛穿著飽和色澤的編編試過後,可以說是優秀啊優秀的等級!

另外還有兩個小細節也是打中編編龜毛心思的點,洗完後的柔軟蓬鬆感,會讓人保著收納完畢的衣物,一邊感受氣質清香與舒適觸感,自然就會湧上一股幸福感;重點是經過嚴格國際認證的「Prosi普洛斯 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不會有奇怪的殘留物留在衣服上,讓嬌弱敏感被刺激得發紅發癢,很適合天生肌膚就敏弱的女孩。

沒想到在購買洗衣精心血來潮聞聞香味的編編,終於找到符合自己心目中自然不甜膩的舒爽清香洗衣凝露,不但價格上的CP值超高,連其他洗滌功能都這麼讓人服氣,真的要認真推給喜歡衣服永遠香噴噴的姊妹們啊!
這裡看更多:http://bit.ly/2NGGw4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