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歡迎光臨史上最夢幻的粉色Party~飛利浦幫你的質感生活神助攻,讓甜而不膩的浪漫成為少女們的時尚ICON!

擁有一個仙境般的溫馨小窩應該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之一吧?在有限的空間裡創造出少女系的粉嫩浪漫感,不一定需要公主裝飾或充滿蕾絲,只要利用粉紅色點綴精心挑選的家飾、家電,小空間也可以擁有柔和的質感氛圍,一秒升級姊妹們的最愛聚集地!
歡迎光臨史上最夢幻的粉色Party~飛利浦幫你的質感生活神助攻,讓甜而不膩的浪漫成為少女們的時尚ICON!

圖片取材至oheightohnine.com、decoracion.com、ideiasdecor.com、bowsandsequins.com、Instagram@oh.eight.oh.nine、applenews.com、brit.com、bloglovin.com

現代人的居住環境多為小空間,或許無法營造出大坪數那般的氣派奢華,但我們可以通過巧手設計與巧思布置來個超級變變變,讓每個角落都瀰漫著愛的氣息~

誰說粉紅色是小女孩的專屬顏色!利用不同色階的粉紅、珊瑚紅、粉嫩色系來相互堆疊營造出層次感,也可以運用不同材質的軟件來展顯出多元層次,讓空間更有靈活度。

有了少女系的窩,當然要邀請姊妹淘來場「女孩限定派對」啦!根據M編多年來的觀察與經驗,女孩派對少不了三大元素:零壓力的暢聊空間、難以招架的甜點與嘰嘰喳喳的女人們!為此, M編真心激推:能製造味覺與視覺幸福的廚房榮登約會場地首選呀!

點綴上紅色印花餐盤、大理石紋燭台等質感小物後,更少不了擄獲無數女孩心的超夯甜點「巧克力香蕉布朗尼」!

我們可以先將微電鍋內裝1/3的清水,選擇「再加熱」>「開始烹調」,待水煮滾後用另一個耐熱容器將切碎的黑巧克力、二砂糖、無鹽奶油隔水加熱至巧克力糰。接著,放涼約五分鐘後加入雞蛋、可可粉、低筋麵粉與香蕉泥拌勻;同時倒掉微電鍋內的熱水、拭乾內鍋,用廚房紙巾沾一點奶油塗抹以防止沾粘,待一切都備齊後倒入香蕉巧克力麵糊,放上香蕉片選擇「蛋糕」>「開始烹調」來施展美味魔法!

超簡單的步驟連手殘黨的M編都能輕鬆成功,重點是萌翻天的粉色家電還能為主題佈置畫龍點睛,整個空間都是女孩的狂歡包廂!

只有甜點還不夠,來點爽口三明治才夠味!飛利浦厚片烤麵包機輕輕一按就能為麵包披上淺淺金黃色,酥脆的微焦口感讓不論是夾上生火腿或是搭配滑順的美乃滋,味蕾都嚐盡幸福的滋味!

伴隨著無邊無際的暢聊,夜幕也漸漸降臨,實在不想就這樣畫上句點,那就把閨蜜們留下住一晚吧!

徹夜狂歡不能不派出好助手「飛利浦煮水壺」。它粉色的外衣延續派對主題的粉嫩溫柔,只要輕輕一按即燒出滿滿的宵夜能量,不論是來碗夯翻天的辣雞麵或是歹丸郎最愛的炸醬麵,一沖一泡熱騰騰的美味立馬上桌!

輕食系的姐妹也甭擔心,來壺水果茶或是飛利浦咖啡機現沖的黑咖啡,讓你不論夜多黑,聊天的興致都絲毫不減少~

姐妹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以開放式的姿態攜上粉系飛利浦好夥伴,召集你的party animal女孩一同到家中來場浪漫的閨房派對吧!

做料理不求秘技在這裡>>>http://www.mykitchen.philips.com.tw/ne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