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坐落於繁華東門的舒適商旅 附近美食多到傷腦筋

坐落於繁華東門的舒適商旅 附近美食多到傷腦筋

 謙商旅東門館位於台北市東門捷運站8號出口。因與捷運站共用同棟建築物,出站後約步行20秒即可抵達飯店門口。周邊各國美食林立:日式料理丼飯、拉麵,韓式石鍋拌飯料理、著名越南料理店”誠記”,以及台灣道地料理名店如:鼎泰豐、高記、大萊小館、永康牛肉麵、東門餃子館等等,等著旅客來探索東門美食大冒險。白天時還保有台灣傳統的東門市場,讓旅客在享受晚上各國饗宴前,先體驗台灣在地的風俗民情以及庶民小吃。

    館內大廳風格明亮、舒適,主要以木質為主題來呈現文創風味,少了一份距離感,反而多了一份溫馨感,接待人員著西裝、套裝更不失應有的專業感。提供美味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不時推陳出台灣道地佳餚如:滷味、茶葉蛋等等,也運用當地食材像:茄子、高麗菜、苦瓜等等,常常獲得各國旅客”掃台”的熱烈迴響。

       房內風格同樣呈現溫馨的文創氣息,善用採光窗來引光入室,在白天時即使不開燈,也能夠讓房間充斥著溫暖的陽光,讓人一早便有精神啟程前往今天即將旅行的冒險,玩累了回到房間,打開窗簾映入眼簾的是東門的城市風景,引領人在睡前時回憶一天美好的旅程,並且陪伴旅客安心的進入夢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