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沒看過就out of fashion!用一場秀環遊世界、體驗世界潮流,只有《極限震撼+》做得到!

到紐約百老匯看一場秀,不只觀光客,連紐約客自己都愛。但這麼多演出,要怎麼選擇?你或許從朋友口中聽過:「到紐約就是要看現在最夯的《Sleep No More》啊!戴著面具、跟著演員在老舊飯店裡跑來跑去(演員還從頭到尾都不說話?),超有趣!」不過你知道嗎?這類型我們稱為「沈浸式劇場」的演出,走紅的起源正是10月即將來台演出的《極限震撼+》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聯合數位文創

沒看過就out of fashion!用一場秀環遊世界、體驗世界潮流,只有《極限震撼+》做得到!

突破框架不只是想法 《極限震撼》完美呈現
在大家都還不了解什麼是「沈浸式劇場」的2000年初,以製作行動藝術出名的迪奎.詹姆斯(Diqui James)首度突破劇場框架,創作出《極限震撼》劇碼。沒看過的民眾困惑、看過的觀眾熱愛,《極限震撼》的高話題性。紐約時報曾報導:「從外百老匯的其他表演《Stomp 破銅爛鐵》、《Jump》到像是太陽馬戲這種華麗的演出,你都有可能在觀看的時候放空、失去注意力或打瞌睡直到演出結束、劇場燈亮起。但在《極限震撼》別出心裁的演出橋段中,你將成為半個表演者,絕不恍神。」

只有《極限震撼》才能超越極限
《極限震撼》在美洲獲得極大勝利後,開始出走,所到之處都用最快的速度吸引當地民眾注意。演出中沒有任何台詞,所以也不會有語言的問題。正因為你所知道關於劇場的一切,在這裡都不會發生,毫無限制的演出方式,讓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更快接受、享受這個演出。

超越一生必看 你的狂歡首選
《極限震撼》與亞洲各國開始有高度連結,當初以「前衛」一砲而紅的劇團當然不會讓自己一塵不變,除了巡演,更融入當地文化特色再進化。去年,《極限震撼》抵達日本並與福山雅治所屬的著名經紀公司 Amuse 合作,製作日本版《Fuerza Bruta WA!》,將原本演出橋段完美結合日本文化:演員大打日本太鼓、日本武士在大型跑步機上奔跑。近日,在韓國巡演的升級版《極限震撼+》,更是現在明星、網紅的朝聖之地,沒去看秀、拍照、打卡,完全就是Out of fashion。

今年10月,《極限震撼+》終於來到台灣,豐富的藝術性結合高度的娛樂性,無論你是喜愛藝文的小清新,或是熱愛Party的酷小孩,這場前衛、時尚的劇場藝文派對,都將是你2018下半年不容錯過的超狂大秀。

《極限震撼+》演出介紹
演出期間:2018.10.30~2018.12.23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62號公園旁 玩FUN基地(市民大道七段及南港路三段47巷交叉口,台北昆陽捷運站4號出口)
售票資訊:udn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