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姐妹揪團一起Pink Run!大家一起跑起來美美健康瘦〜最美味又簡單的瘦身食譜公開!

瘦身可以說是女生永遠的課題,記得M編從高中就開始跟體重機上的數字斤斤計較,算算至今也奮鬥20年了呀!(放下你的手指頭不准偷算)面對台灣的外食又香又罪惡,實在很難抵擋誘惑,加上頻繁的加班與好友相約喝到天明…(疑?),一個不小心體重就失守了(哭)這萬萬不可以呀!拯救體脂肪就從自己動手帶便當開始吧!飛利浦超EZ健康食譜幫你打造又萌又營養的餐盒,連M編這種差點燒掉廚房得女性都能簡單完成,你也一定辦得到!
姐妹揪團一起Pink Run!大家一起跑起來美美健康瘦〜最美味又簡單的瘦身食譜公開!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pinkruntw、@_blackjoyce1029、@_yuanlovefly

最近開始投靠營養師的 M 編,因為長期外食、偏食,所以吃的東西通・通・不・對!每天從早餐店的蛋餅、漢堡蛋、奶茶(每喝必拉!),到中午公司附近的滷肉飯、乾拌麵或是外帶便當,天氣熱還要喝個飲料加珍珠,晚餐又是滷味又是巷口油膩膩自助餐,所有吃的東西都超油、熱量超高,不是重鹹就是過甜,被營養師狠狠鞭了一頓(泣)長期吃下來,不僅不健康,還超~易胖!!!

但姊妹們,緩緩,咱們還有救!M 編借花獻福,先為大家送上2款超~Easy~的健康食譜,讓大家在為 Pink Run 備戰的同時,搶先瘦一波!

超美味正餐「辣味雞肉筆管麵」,微電鍋一鍋搞定!

1. 將雞胸肉切成1公分薄片,用鹽、胡椒與清水醃漬約半小時至一小時。

2. 大蒜、辣椒切片備用。

3. 將微電鍋以「快速煮」加熱5分鐘,熱鍋。

4. 加入初榨橄欖油後放進培根,蓋鍋5分鐘,等傳出香味並將培根的油逼出。

5. 加入醃好的雞胸肉,蓋鍋3分鐘,等到雞肉變白撥至一旁,再將大蒜、辣椒與洋蔥倒入拌炒3分鐘。

6. 加入400ml熱水、鹽巴、胡椒後,關蓋加熱5分鐘至水滾。

7. 水滾後加入200g筆管麵,蓋鍋,依照麵外包裝指示時間多煮3分鐘。

8. 起鍋前,灑進適量帕馬森起司粉後拌勻,即可享用。

是真的!吃甜點也能健康瘦 「脆脆莓果優格」自己做

1. 將500ml全脂鮮奶與100ml無糖優酪乳一起倒入微電鍋中,以「優格」模式調理。

2. 待6小時後,從微電鍋取出優格到乾淨容器中放涼,並放入冰箱冷藏至少2小時。

3. 將Oreo放進塑膠袋中,以重物敲碎備用。

4. 取出冷藏好的優格,以Oreo、優格、草莓玉米脆片、優格、藍莓果醬的順序堆疊在杯中就完成啦!!

這次 Pink Run ,貼心的飛利浦(和 M 編?)為大家準備好了!在家就可以輕鬆料理的「健康食譜」,大手筆的只送不賣(敲鑼打鼓),就是要讓大家一起跟著 M 編一起美美健康瘦,一邊跑跑Run一下,一邊美美吃好吃的,還順便KO體脂肪,這樣的好東西,可是只有參加Pink Run的姊妹們才有,再不瘦就沒天理啦~~~

M編煮出健康好料理的秘訣>>>https://goo.gl/CA7Sd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