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不報到不行! 愛馬仕「空間之間」全球首展在台北 十月啟動色彩藝術美學新篇章

愛馬仕家居系列今年名為「空間之間」藝術裝置展覽,從台北出發一路往杜拜、首爾等城市展開全球巡迴展,台北列為全球首站,怎可不來報到向世界發聲這率先愛馬仕生活藝術美學的全新當代家居生活風格呢。
不報到不行! 愛馬仕「空間之間」全球首展在台北 十月啟動色彩藝術美學新篇章

photos & text/Angel photos/愛馬仕

愛馬仕不只時裝橫跨時間潮流,每一年度家居家飾也都各具個性、無畏時間考驗。今年延續愛馬仕對生活熱愛,透過細緻作工的家具、燈飾、餐具、家飾、織品、壁紙、書寫用品以及 Baby 系列等商品,顯現精湛工藝與驚奇,並準備更立體具形象化的,透過空間,用大膽風格,輔以豐沛的色彩撞擊,打造玩趣一處生活空間。以「空間之間」為名,展開一場物件與空間之間的對話。

最受矚目的,當屬今年在米蘭家具展中,被譽為令人驚艷作品之一的- A WALK IN THE GARDEN 餐具餐瓷系列。延伸花園想像,細膩的感受衣草衣花或者園藝的片段,把鮮亮橘、草葉綠、毛茛黃以及普魯士藍等四色交織,柵紋、格紋與人字紋,樹葉、青草與枝條,在餐盤上交錯縱橫,躍然呈現花園裡的自然和諧與恬靜悠然,不受潮流影響的幾何線條相互輝映,讓夢幻般的花園躍上餐桌。設計師Nigel Peake的設計巧思展現了愛馬仕色彩的精準品味和多元的豐富元素,鮮活的令人驚喜。更有文青般的小清新氣味兒!

近年來總是貼近人群的愛馬仕,不只是紙上談兵,秋天即將迎來的世界巡迴首展,選定在台北信義區的精品百貨寶麗廣場BELLAVITA一樓中庭展開空間展。

場景設計成簡潔的幾何圖樣,就像走入巨人國的積木玩具樂園。這次大玩多種尺寸體積交錯,彷彿走入一場色彩遊戲中。G編非常推薦大家先從二樓開始俯瞰展場整體,會有種把自己放大成巨人玩積木的奇幻感受,接著,再走入一樓的家居展中,讓自己接著縮小成迷你玩偶身處其中。觀看家居系列的細緻手工藝術造詣,感受誇大比例遇上家居設計用品的衝突趣味。展期時間將訂在10月20日起至11月4日,跟著Bellavita的開館時間同時展開,並延續兩周的展期,完全免費入場,多款展品價格因為都是手工皮革編織,隨便就超過百萬,難得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彷彿走入米蘭家居展的摩登生活好機會,時間大家要記好,可別錯過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