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台中限時景點加一!顏值超高甜點金錦町攜手三星打造一整面舊式電視機拼建的甜食、電視體驗展

即將在金華街開店的甜點「金錦町」,這回找上「三星電子」合作,在台中市區打造一處網美系展示空間。
台中限時景點加一!顏值超高甜點金錦町攜手三星打造一整面舊式電視機拼建的甜食、電視體驗展

Edit/Wa  Photo/三星、金錦町

以繽紛色系與幾何造型走紅的甜點「金錦町」,攜手3C電子品牌「三星QLED量子電視」,即日起到10月14日,在台中親家市政廣場舉辦「三星QLED量子電視體驗展」。

「三星QLED量子電視體驗展」就位在台中大道上,外觀就像是一個白色巨型的立方體,還有一整面舊式電視機拚建而成的裝置藝術,裡頭展示的是三星最新科技的結晶-QLED量子電視。

 

堪稱是顏質最高的三星QLED量子電視,不只有超大型螢幕,更有身歷其境地的視覺體驗。特別的是獨家的變色龍模式,能模擬電視後方背景將電視融入牆面,創造出全新電視美學。

這次體驗展還能品嚐到金錦町的多款甜點,包含頭一次亮相的黃金比例金箔蜂蜜蛋糕,結合台灣土鳳梨做成的木樨竹炭桂花土鳳梨酥等,在現場只要拍照上傳就能獲得精美甜點。

 

三星QLED量子電視體驗展

日期:10月6日-10月14日

時間:平日13:00-21:30,例假日11:00-21:30

地點: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與Top City台中大遠百中間,緊臨台灣大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