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金馬55貴賓禮品曝光!結合SPA款待貴賓、攜手抗菌品牌為浪浪公益發聲

全球最大華語電影年度盛事「2018台北金馬影展」即將在台灣時間11/08揭開榮耀序幕,其中「金馬獎頒獎典禮」更是國際各界矚目焦點。自1990年金馬影展執委會成立後,由資深電影人朱延平領軍將跨國電影盛事結合來自台灣的品牌,將許多知名台灣品牌逐漸推向不同國家,並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金馬55貴賓禮品曝光!結合SPA款待貴賓、攜手抗菌品牌為浪浪公益發聲

禮品品牌延伸本屆金馬影展主視覺「光與影」,形容主角與配角互為表裡主軸進而延伸,將其融入瓶身及外包裝,以黑色與金色做為產品包裝色系,直接反映電影播放時的黑暗與光線。

品牌行銷隊選擇萬華區為主要拍攝宣傳圖場景,特地找到經典電影拍攝景點,以影迷視角翻玩產品拍攝風格,試圖藉由這次難得合作機會向同樣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電影:「艋舺、大尾鱸鰻」致上最深的敬意。

「毛小孩」的健康意識抬頭Never BAC品牌嗅到大眾的需求與重視,攜手金馬影展推出別於市場過往研發的抗菌產品「金馬55紀念版胡桃葉寵物除味抗菌洗毛精」帶給喜愛電影、有飼養寵物且重視抗菌議題的消費者有了全新的抗菌除味選擇。

抗菌品牌Never BAC同時宣佈,為了聲援與實際支持,即日起至2018年底前只要在「Never BAC官方網站、愛朵時尚美妝官方網站」消費,每筆訂單不限金額、不限商品類別、不扣除任何成本,將捐贈結帳總金額之5% 給「徐園長護生園」讓許多浪浪們多一份保護讓徐園長少一份負擔。藉此拋轉引玉方式呼籲各界大眾重視毛小孩的生命。

另位,這次特別找到SPA業者─天沐岩盤浴引進源自日本的岩盤技術,加以研發改良成為符合當地大眾消費者體質與規格的硬體設施,在其產業中已有「岩盤浴龍頭」之名號,這次深獲國際影展「台北金馬影展」青睞選為年度指定貴賓禮品之殊榮,推出「金馬55天沐岩盤浴能量禮盒」招待每一位努力辛苦的電影工作者,搖身成為金馬獎頒獎典禮55年來首度合作的指定招待SPA健康會館。

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禮盒當中,特贈送的「高溫燒陶能量棒」具有多功能效果,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五輪能量石、高溫燒陶天然陶土,讓入圍者能在會館紓解頒獎典禮前後的情緒緊張外,更能提升自身睡眠品質,同步達到身心靈負能量釋放。

台北金馬影展此次誠意大動作攜手台灣在地健康會館品牌及為浪浪發聲,除了給眾多入圍嘉賓有一場最舒適且極為放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也希望大眾多多重視毛小孩領養代替購買的議題,相信各界影迷與品牌也相當看好本屆金馬55要帶給影迷們別於過往的不停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