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沒玩過等於你沒來過!2018日本環球影城必玩的4款遊樂設施是這些

為了帶給遊客們嶄新的體驗,日本環球影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全新設施及活動,而今年不能錯過的遊樂設施,一次整理報你們知。
沒玩過等於你沒來過!2018日本環球影城必玩的4款遊樂設施是這些

Edit/Wa  Photo/日本環球影城

1.新世紀福音戰士XR乘車遊

以VR虛擬實境結合乘坐式的遊樂設施,呈現360度超震撼的刺激感受,2017年春夏限定的新世紀福音戰士XR乘車遊,今年暑假再度與大家見面,即日起到明年1月6日,喜愛重力、刺激的你們絕對要來體驗。

 

2.飛天翼龍

擁有世界最長、世界最大落差的「飛天翼龍」,從2017春季開幕至今,立即成為日本環球影城的活招牌,不同於乘坐式雲霄飛車,被無齒翼龍從後背抓住,跟著牠以飛快的速度360度旋轉,臉和身體朝下的姿勢,讓一切感官更加放大,膽子不夠大的人,可別輕易嘗試。

時間:約3分鐘

區域:侏儸紀公園™

 

3.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使用世界最新銳高性能雷射投影機系統打造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讓遊客們坐上火箭與小小兵一同出任務,透過超過直徑20m的巨大半球型的螢幕投影,以逼真的視覺和驚奇效果,讓人好比進入到電影中,與小小兵一起出征。

時間:約25分鐘

區域:小小兵樂園

 

4.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今年春季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再進化,除了原本的高畫質4K外,更增加新特效,能讓遊客們感受前所未有過的臨場體驗。像是飛龍吐出的火焰、吸魂鬼催狂魔的黑暗魔法,就像真的進入哈利波特世界中,經歷魔法的強悍威力。

時間:約5分鐘

區域: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