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上班族必備的辦公小物!羅技X LINE FRIENDS聯名雙滑鼠禮盒,一次收集熊大、熊美、兔兔、莎莉

身為電腦工作者的你我,絕對要入手這個超萌的聯名系列,瑞士電腦周邊品牌羅技,攜手LINE FRIENDS推出聯名滑鼠禮盒。
上班族必備的辦公小物!羅技X LINE FRIENDS聯名雙滑鼠禮盒,一次收集熊大、熊美、兔兔、莎莉

Edit/Wa  Photo/Logitech、Wa

來自瑞士的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首度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熊大、熊美、兔兔以及莎莉4款聯名滑鼠,從11月起在LINE官方嚴選開賣,這絕對是上班族必備的辦公小物。

還推出2個版本的雙滑鼠禮盒,包含兄妹限量版「熊大+熊美」、好友限量版「兔兔+莎莉」,裡頭除了滑鼠之外,還附贈對應角色的萌萌臉滑鼠墊與獨家筆記本各2份。

超萌的聯名滑鼠具備10公尺的光學感應,續航電力更達12個月,不論是Windows、Mac、Chrome OS或Linux系統皆可使用。

 

LINE FRIENDS聯名滑鼠,NT699

LINE FRIENDS聯名滑鼠兄妹限量版「熊大+熊美」禮盒,NT1,390

LINE FRIENDS聯名滑鼠兄妹限量版「兔兔+莎莉」禮盒,NT1,390

 

收藏